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自由杯分組賽-F組帕尔梅拉斯VS梅加比分推荐

2019-03-12 17:58:2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3-13 06:15:00

  对战双方:帕尔梅拉斯vs梅加

  对战赛事:自由杯分組賽-F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50 球半/二球 1.090

  亚洲即时: 0.910 二球 0.970

  欧洲初盘: 1.12 6.50 14.00

  欧洲即时: 1.13 6.70 15.00

  赛事分析

  帕尔梅拉斯VS梅加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帕尔梅拉斯近况

  帕尔梅拉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迈拉索尔SP,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败,状态出色。

  帕尔梅拉斯在上赛季巴甲联赛中以23胜11平4负的战绩夺得联赛冠军,累计打进64球丢26球,攻防两端表现出色。由于新赛季巴甲联赛尚未开始,球队目前在圣保罗州锦标赛中征战,以5胜4平1负的战绩暂时排名第3。杯赛方面,球队首轮客场以2-0击败巴兰基亚青年,积3分排名小组第一。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联赛19轮主场录得16胜2平1负的战绩,主场作战气势强烈。

  梅加近况

  梅加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皇家加西拉索,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4场不胜,状态糟糕。

  梅加目前在联赛中以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7,累计打进1球丢5球,表现十分低迷。杯赛方面,球队是通过两轮资格赛晋级到正赛的,在小组赛首轮,主场迎战阿超劲旅圣洛伦索,双方0-0互交白卷。

  球队客场表现糟糕,近期各项赛事已经连续8场客场未尝胜绩,其中只有1场能够保持清白之身,球队客场战斗力差强人意。

  帕尔梅拉斯vs梅加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自由杯分組賽-F組帕尔梅拉斯vs梅加胜负预测推荐帕尔梅拉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球半/两球低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两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 6 15赔率组合。帕尔梅拉斯因为巴圣锦标赛中的对手水平参差不齐,因此战斗力有所保留,加上本场赛事坐拥主场之利,盘面开出了倾向性十足的数据,反观梅加近期状态糟糕,客场战斗力也并不突出,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帕尔梅拉斯主场取胜。

  竞彩预测:帕尔梅拉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