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乙第28轮威尼基亚vs巴勒莫比分推荐

2019-03-11 18:09:0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3月12日04点00分,意乙第28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威尼基亚迎战巴勒莫。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受让平手/半球 1.000

  亚洲即时: 0.810 受让平手/半球 1.090

  欧洲初盘: 3.15 3.10 2.28

  欧洲即时: 3.00 3.00 2.42

  两队近况

  威尼基亚深陷保级区,只能以6胜8平11负积26分排名16位,落后安全区4分,相比上赛季排名第五位的排名有了大幅下滑。上轮客场挑战劲旅维也纳,对手上半场先拔头筹,下半场威尼基亚未能改写比分,结果球队客场0-1输球。威尼基亚在十场比赛中仅仅取得1胜3平6负,攻入7球失球数是14球,球队攻击力严重不足。

  巴勒莫上赛季排名意乙第四位,可惜升级附加赛中失利无缘升级,本赛季拿到了12胜9平2负的战绩,积45分排名第二,不过落后领头羊5分之多。上轮主场与莱切上演强强对话,结果上下半场都取得了进球,最终2-1力克对手全取三分,成功止住两轮不胜的尴尬记录。十个客场中,巴勒莫取得了5胜2平3负的表现。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平手盘起步为主,后市盘指纷纷调整至客让平半球高水上,巴勒莫支持度提升。巴勒莫拥有联赛第一的客场表现,不过最近状态有下滑迹象,对于球队来说稍显不利。

  虽然后市盘指加大了对巴勒莫的支持,不过依然客队的表现来看,客让平半球高水还是过于保守,没有突出巴勒莫的意思,球队恐怕胜算不足。

  比分推荐:威尼斯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