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乙第28轮奈梅亨vs洛达比分推荐

2019-03-08 17:32:5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3月09日03点00分,荷乙第28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奈梅亨迎战洛达。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半球/一球 0.980

  亚洲即时: 1.060 一球 0.820

  欧洲初盘: 1.63 4.00 3.85

  欧洲即时: 1.60 4.25 4.15

  两队近况

  上轮联赛客场对阵多德勒支,虽然他们在控球率上大幅落后,但攻势并不逊色,而且两度落后两度顽强扳平,最终以2-2的比分逼平了对手。

  奈梅亨已经连续保持7轮联赛不败,可惜五场比赛是平局,目前只能排名第13位,仍距离升级附加赛区5分。

  攻击力方面,奈梅亨目前排名荷乙前5,因此具备一定的赢球能力。

  不过令人兴奋的是,奈梅亨本赛季13轮联赛主场只输了3场,主场有较高的不败率,而且刚刚取得两连胜,轰入9球。

  洛达上轮主场迎战领头羊特温特,上半场恩格尔斯为球队先开纪录,但下半场被扳平,最终1-1战平。

  洛达连续两轮联赛憾平,遭遇两连平后依然排名积分榜第6位,以3分的优势处于升级附加赛区。

  需要注意的是,洛达客场表现比主场逊色,至今联赛47个入球当中客场只占据18球,客场攻击力相对疲软。

  往绩方面,洛达处于劣势上,本赛季首循环球队就在主场2-3不敌对手,连续三次输给了对方。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奈梅亨开出主让半一球起步,后市盘指提升至主让一球上,奈梅亨支持度增强。奈梅亨的排名不如对手出色,不过却得到盘指力挺,可见主胜希望不少。

  本赛季首次交锋上,奈梅亨做客3-2力克对手,回到主场更具优势,可见本场比赛主队值得支持。

  比分推荐:奈梅亨让一球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