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联杯C组名古屋八鲸vs神户胜利船比分推荐

2019-03-05 17:45:2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3月06日18点00分,日联杯分组赛C组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名古屋八鲸迎战神户胜利船。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平手/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0.960 平手 0.920

  欧洲初盘: 2.36 3.25 3.15

  欧洲即时: 2.70 3.35 2.60

  两队近况

  名古屋八鲸上赛季排名日职联15位,本赛季以两连胜的战绩高居积分榜第一位。上轮主场对战实力不俗的大阪樱花,结果下半场连续取得进球,最终以2-0的比分力克对手全取三分。如此一来,名古屋八鲸取得新赛季两连胜,期间攻入6球保持零失球,攻防两端都发挥突出。

  上赛季联赛中,神户胜利船排名第十位,本赛季取得了1胜1负积3分排名第九位。上轮主场迎来鸟栖沙岩的挑战,神户胜利船没有受到新赛季开门黑的影响,最终1-0险胜对手全取三分。神户胜利船不擅长客场比赛,十场比赛只有2胜2平6负,攻入11球失球数高达21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名古屋八鲸开出主让平半球起步为主,后市更多以平手盘的盘指示人,名古屋八鲸支持度动摇。名古屋八鲸豪取两连胜,期间竟然保持零失球,而且火力全开,而神户胜利船刚刚赢球止住颓势,状态不如名古屋八鲸出色。

  名古屋八鲸已经连续多个赛季未能击败神户胜利船,此役迎来复仇机会,他们势必全力争胜。

  比分推荐:名古屋八鲸平手

  胜负推荐:3/1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