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乙第27轮里窝那vs班尼文托比分推荐

2019-03-04 17:44:2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3月05日04点00分,意乙第27轮,里窝那在主场上迎战班尼文托。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平手 0.800

  亚洲即时: 0.880 受让平手/半球 1.020

  欧洲初盘: 2.88 3.00 2.50

  欧洲即时: 3.20 2.95 2.33

  两队近况

  里窝那上赛季勇夺意丙1A冠军取得了升级资格,本赛季以5胜8平11负积23分排名16位,属于下游球队之一。上轮客场中,里窝那遭受了打击,他们上半场就落后一球,下半场继续出现失球,结果客场吞下0-3惨败。近三场比赛中,里窝那输掉了两场,不过近两个主场都赢下比赛胜利。

  上赛季的意甲联赛中,班尼文托仅仅排名20位不幸降级,本赛季以12胜7平5负积43分排名第四位,只落后领头羊4分。上轮主场上,班尼文托上下半场都取得了进球,结果主场2-1险胜全取三分。班尼文托客场表现疲软,只有2胜5平3负的战绩,场均进球数只有1球,而失球数高达15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更多以客让平半球为主,不过后市盘指纷纷调整至平手盘上,班尼文托支持度动摇。班尼文托是争冠热门之一,球队实力不容忽视,可惜客场并非球队强项。

  里窝那拥有主场优势,而且近期渐入佳境,加上球队摆脱降级区的欲望强烈,因此有望捍卫荣誉。

  比分推荐:里窝那平手

  胜负推荐:1/3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