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29轮热刺vs阿森纳比分推荐

2019-03-02 17:20:2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9年03月02日20点30分,英超第29轮上演压轴对话,热刺在主场上迎战阿森纳。这是北伦敦德比,两队都不敢怠慢。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20 半球 0.960

  亚洲即时: 1.060 半球 0.850

  欧洲初盘: 1.92 3.70 3.45

  欧洲即时: 2.07 3.65 3.55

  两队近况

  上一轮联赛客场挑战伯恩利,虽然哈里凯恩伤愈复出并收获进球,不过热刺还是爆冷不敌伯恩利。

  算上前面不敌蓝军的比赛,原本还处于争冠队列的热刺突然掉队,他们与榜首的差距拉开至9分,与身后球队的差距也逐渐缩小,现在保住积分榜前四是球队的目标。

  与切尔西踢完后,热刺又迎来另一个同城对手阿森纳,这也是本赛季最后一场北伦敦德比。

  本赛季首循环交手,热刺作客2-4不敌阿森纳,不过球队近三次坐镇主场面对Qiang手取得了2胜1平,此番复仇心切的他们有望坐和望赢。

  本赛季是阿森纳后温格时代的第一个赛季,他们的目标仍然是重回欧冠正赛。

  进入2019年之后,阿森纳再度迎来高峰,近8场联赛6胜2负狂揽18分,同期拿分能力仅次于曼城和曼联,甚至高于领头羊利物浦。

  目前阿森纳在联赛一共打进60球,攻击力仅次于曼城和利物浦,法甲金靴拉卡泽特(12球)和德甲金靴奥巴梅杨(18球)双金靴攻击线是他们进攻的保障。

  不过令人担忧的是,阿森纳过去9次各项赛事作客仅获两胜之余却输足5场,球队作客战斗力不足。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热刺开出主让半球中水起步,不过后市主队水位提升明显,目前处于高水上,主胜赔付风险增加。热刺近两次主场都击退了阿森纳,因此并不畏惧与阿森纳比赛。

  目前热刺已经被领头羊拉开了距离,球队的求胜欲望不容质疑,而阿森纳也需要为欧战资格而战,他们同样不会轻易输球。

  综合来看,主让半球高水的盘指赔付风险太高,不利于主队打出,球队难有胜算。

  比分推荐:热刺让半球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热刺出场阵容(451)

  守门:洛里(1)

  后卫:特里皮尔(2)、阿尔德韦Lei尔德(4)、达维森.桑切斯(6)、本·戴维斯(33)

  中场:孙兴慜(7)、温克斯(8)、拉梅拉(11)、穆萨·西索科(17)、埃里克森(23)

  前锋:哈里·凯恩(10)

  阿森纳出场阵容(343)

  守门:莱诺(19)

  后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5)、纳乔·蒙Lei亚尔(18)、穆斯塔菲(20)

  中场:托Lei亚(11)、卡尔·詹金森(25)、古恩多兹(29)、科拉希纳茨(31)

  前锋:姆希塔良(7)、厄齐尔(10)、奥巴梅扬(14)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