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乙第27轮金堡尔vsFC奥斯比分推荐

2019-03-01 17:08:5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3月02日03点00分,荷乙第27轮,金堡尔在主场上迎战FC奥斯。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半球 1.000

  亚洲即时: 0.830 半球 1.050

  欧洲初盘: 1.85 3.65 3.50

  欧洲即时: 1.83 3.65 3.55

  两队近况

  上轮主场对阵多德勒支的联赛中,金堡尔先开纪录,不过下半场72分钟被扳平,补时阶段更是被对手连入两球,最终以1-3的比分输球。

  被逆转击败后,金堡尔已经连续5轮联赛不胜,只有2平3负的战绩,排名进一步下滑至第15位,目前与升级附加赛区的分差被拉大到6分。

  金堡尔属于攻弱守强的球队,防守有不俗的演出,可惜破门乏力,因此错失了不少抢分良机,近5轮比赛中,金堡尔未尝胜绩。

  上轮联赛的对手是联赛副班长乌德勒支青年队,尽管作客的他们在先入球的情况下曾一度被追平,但随后尼费尔德的入球帮助球队锁定2-1的胜局,球队客场收获了3分。

  FC奥斯近期取得联赛两连胜,球队排名上升至积分榜第8位,成功闯入升级附加赛第一轮区,目前与第二轮区也只有3分之遥,球队抢分欲望强烈。

  与金堡尔一样,FC奥斯也是守强于攻,但他们的防守比坎布尔更为出色,25轮失30球是荷乙防守第3好的队伍。

  FC奥斯连续客场出征,而且足足比金堡尔少了3天的休息时间,体能方面处于劣势。

  往绩方面,FC奥斯遭对手完爆,近10次交手就输足7场,包括本赛季首循环主场1-3不敌对手的经历。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金堡尔开出主让半球中低水起步,后市部分盘指积极提升至主让半一球上,对于金堡尔来说比较有利。金堡尔排名积分榜中下游,球队的整体表现不如FC奥斯出色,此役迎来考验。

  金堡尔主场具备一定攻击力,这是球队优势,加上对战上的表现,金堡尔有望捍卫荣誉。

  比分推荐:金堡尔让半球

  胜负推荐:3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