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土杯半准决赛卡斯帕萨vs阿克希萨尔比分推荐

2019-02-28 17:35:0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3月01日01点00分,土杯半准决赛的一场比赛中,主队卡斯帕萨迎战阿克希萨尔。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平手/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1.020 半球 0.880

  欧洲初盘: 2.09 3.40 3.05

  欧洲即时: 2.02 3.45 3.40

  对战记录

  卡斯帕萨在对战记录上吃亏,只有2胜4负的战绩,三个主场2胜1负发挥不俗。

  两队近况

  卡斯帕萨在本赛季的联赛中取得了9胜2平12负的战绩,积29分排名积分榜11位。上轮客场中,卡斯帕萨再遭打击,他们上半场就一球落后,下半场继续让对手打爆,结果遭遇0-3惨败。卡斯帕萨已经连续9场比赛不胜,而且近期遭遇六连败,球员士气备受打击。

  目前为止,阿克希萨尔拿到了4胜6平13负的战绩,在土超赛场上排名18位,属于下游球队。上轮客场中,阿克希萨尔挑战土超豪门加拉塔萨Lei,下半场让对手攻入唯一一球,结果客场吞下0-1失利。阿克希萨尔近十场比赛中仅仅2胜2平6负,最近客场更是惨遭三连败打击,场均失球数高达两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卡斯帕萨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后市部分盘指积极提升至主让半球中高水上,卡斯帕萨支持度稳步提升。近期卡斯帕萨的表现惨不忍睹,球队连续遭遇败仗,目前急需赢球止住颓势。

  阿克希萨尔发挥同样不好,客场更是连吃败战,加上近两次做客都不敌卡斯帕萨,球队赢球难度可想而知。综合来看,卡斯帕萨有望捍卫荣誉。

  比分推荐:卡斯帕萨让半球

  胜负推荐:3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