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希杯奥林比亚高斯CFPvs拉米亚比分推荐

2019-02-28 16:50:2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3月01日01点30分,希杯半准决赛的一场比赛中,主队奥林比亚高斯CFP迎战拉米亚。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二球 1.020

  亚洲即时: 1.260 二球 0.690

  欧洲初盘: 1.11 6.70 14.50

  欧洲即时: 1.17 6.10 12.00

  对战记录

  两队合计四次交锋记录,奥林比亚高斯CFP拿到了3胜1平的战绩,两个主场双杀对手。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奥林比亚高斯CFP拿到了16胜3平3负的战绩,积51分排名积分榜次席,是夺冠热门之一。上轮主场上,奥林比亚高斯CFP展现出主场优势,他们上半场就取得3-0领先,下半场攻势不减,结果5-1击退对手。由于奥林比亚高斯CFP在欧罗巴比赛中已经被淘汰出局,因此会全力Tou入到联赛中。

  本赛季22轮联赛战罢,拉米亚拿到了7胜6平9负的战绩,积27分排名第九位,与奥林比亚高斯CFP有明显差距。上轮主场上,拉米亚展现出不俗的状态,上半场与对手打成1-1平手,下半场继续取得进球,结果主场迎来2-1胜利。如此一来,拉米亚取得了联赛两连胜,极大地提升了士气。拉米亚的客场表现一般,只有3胜2平5负的战绩,攻入12球失球数是10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奥林比亚高斯CFP开出主让两球低水起步,不过后市盘指下降至主让球半两球低水上,奥林比亚高斯CFP支持度动摇。奥林比亚高斯CFP是主场比赛,球队主场抢分能力突出,而客队客场表现一般,奥林比亚高斯CFP赢球应该不成问题。

  综合来看,奥林比亚高斯CFP在状态正佳的情况下遭到了降盘打击,球队恐怕难以大胜对手两球以上。

  比分推荐:拉米亚受球半两球

  胜负推荐:3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