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27轮莱切斯特vs水晶宫比分推荐

2019-02-23 17:57:2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2月24日01点30分,英超第27轮,莱切斯特在主场上迎战水晶宫。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平手/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0.880 平手/半球 1.030

  欧洲初盘: 2.31 3.25 2.93

  欧洲即时: 2.20 3.30 3.50

  两队近况

  莱切斯特上赛季排名英超第九位,本赛季获得了9胜5平12负积32分排名12位,高出水晶宫5分。上轮客场挑战热刺,两队实力优势有明显差距,结果做客的他们1-3不敌对手,近六场比赛中,莱切斯特不仅一胜难求而且输掉了五场。不过支持的一提的是,莱切斯特近五场比赛的对手实力都非常不俗,输球并不稀奇。

  上赛季的联赛中,水晶宫排名英超11位,本赛季暂时以7胜6平13负积27分排名13位,高出降级区3分,依然有降级的危险。上一场英足总杯客场中,水晶宫展现出实力,结果客场迎来2-0的胜利。近五场比赛中,水晶宫豪取3胜2平的佳绩,其中不乏2-0击退劲旅热刺的表现,球队状态在莱切斯特之上。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莱切斯特开出主让平半球甚至半球起步,后市盘指更多以平半球为主,主队支持度下降。莱切斯特是主场比赛,不过最近状态并不好,存在输球的隐患。水晶宫状态不俗,连续多场比赛不败,而且客场战绩有保障,具备全身而退的可能。

  综合来看,考虑到莱切斯特没有得到盘指的有力支持,因此水晶宫更值得看好。

  比分推荐:水晶宫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双方出场阵容

  莱切斯特出场阵容(451)

  守门:舒梅切尔(1)

  后卫:埃文斯(6)、里卡多.佩Lei拉(14)、马奎尔(15)、富克斯(28)

  中场:哈维.巴恩斯(19)、蒂莱曼斯(21)、马蒂·詹姆斯(22)、恩迪迪(25)、盖扎尔(31)

  前锋:格Lei(7)

  水晶宫出场阵容(433)

  守门:瓜伊塔(31)

  后卫:范安霍尔特(3)、汤姆金斯(5)、丹恩(6)、萨科(12)

  中场:米利禾積域(4)、施卢普(15)、麦克阿瑟(18)

  前锋:汤森(10)、扎哈(11)、本特克(17)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