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乙第26轮金堡尔vs多积治比分推荐

2019-02-22 17:42:0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2月23日03点00分,荷乙第26轮,金堡尔在主场迎战多积治。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半球/一球 0.900

  亚洲即时: 0.960 半球/一球 0.920

  欧洲初盘: 1.77 3.80 3.70

  欧洲即时: 1.72 3.85 3.90

  两队近况

  金堡尔上赛季排名荷乙第八,本赛季取得了9胜7平9负的战绩,积34分排名14位,积分领先对手16分。上轮做客挑战罗达JC,对手上半场率先破门,此后金堡尔未能改写比分,结果做客的金堡尔0-1负于对手痛失三分。金堡尔连续四场比赛不胜,只有2平2负的战绩,过去十场比赛中,金堡尔没有一场比赛能够零封对手。

  上赛季联赛中,多积治只能排名13位,本赛季状态进一步下滑,只有4胜6平15负积18分排名17位,高出副班长4分。上轮主场上,多积治上半场就1-2落后对手,下半场依然不是对手,结果主场1-4落败无缘两连胜。值得一提的是,多积治客场刚刚收获两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金堡尔开出主让半一球中低水起步,后市盘指纷纷调整至中水上,金堡尔支持度动摇。金堡尔虽然排名没有领先多积治太多,不过他们的积分几乎是多积治的一倍,可见球队表现在对手之上。

  尽管赛季发挥不佳,不过多积治近期斩获客场两连胜,因此具备与金堡尔一战的实力,球队有望全身而退。

  比分推荐:多积治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