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第23轮格拉特霍夫vs海登海默比分推荐

2019-02-21 17:28:5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2月23日01点30分,德乙第23轮,格拉特霍夫在主场上迎战海登海默。两队本赛季的发挥都比上赛季出色,尤其是客队格拉特霍夫的进步非常大。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20 受让平手/半球 1.060

  亚洲即时: 1.080 平手 0.800

  欧洲初盘: 2.82 3.30 2.35

  欧洲即时: 2.78 3.30 2.40

  对战记录

  近六次交锋上,格拉特霍夫取得了2胜1平3负的战绩,三个主场1胜2负发挥不佳,本赛季首次交锋上,格拉特霍夫客场0-2输球。

  两队近况

  格拉特霍夫上赛季排名德乙15位,本赛季以7胜7平8负积28分排名第十位,落后升级附加区11分,球队升级希望不大。上轮客场中,格拉特霍夫表现尚可,凭借下半场的连续进球,格拉特霍夫以2-2的比分逼平基尔从而带走1分客场积分。格拉特霍夫主场赢球能力一般,十场比赛只有3胜4平3负,攻入13球失球数是16球。

  上赛季的联赛中,海登海默排名13位,本赛季拿到了10胜8平4负的佳绩,积38分排名第四位,只落后升级附加区1分。上轮主场迎战领头羊汉堡,上半场两队打成1-1平手,下半场两队继续难分高下,结果双方2-2握手言和。海登海默连续十场比赛不败,豪取7胜3平的佳绩,攻入19球失球数是9球,可谓攻防俱佳。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海登海默开出客让平半球起步为主。海登海默虽然是客场作战,不过本赛季球队发挥相当出色,是夺冠热门之一。主队位居积分榜中游位置,不过近期发挥一般,没有取胜的把握。

  综合来看,海登海默虽然客场作战,不过依然能够得到盘指力挺,在历史深盘下,海登海默更值得支持。

  比分推荐:海登海默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