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1轮大阪樱花vs神户胜利船比分推荐

2019-02-21 16:42:3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2月22日18点30分,日职联第1轮的比赛打响,大阪樱花在主场上迎战神户胜利船。这是新赛季日职联的揭幕战,两队可能会呈现势均力敌的局面。

  指数信息

  亚洲即时: 0.800 平手 1.080

  欧洲即时: 2.36 3.45 2.73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大阪樱花取得了3胜2平1负的战绩力压对手,四个主场2胜2平保持不败。

  两队近况

  大阪樱花上赛季排名日职联第七位,球队无缘亚冠资格,本赛季卷土重来。上赛季收官战上,大阪樱花客场比赛,在上半场0-0打平的情况下,下半场连续取得进球,结果客场迎来2-1的胜利。大阪樱花主场表现平庸,只有2胜3平5负的战绩,攻入9球失球数高达13球,防守端力不从心。

  上赛季的日职联上,神户胜利船只能排名第十位,本赛季同样为亚冠资格而战。上赛季的最后一轮比赛中,神户胜利船主场迎战仙台维加泰,上半场神户胜利船先拔头筹,下半场两队都各进两球,结果主场比赛的他们3-2险胜对手全取三分。神户胜利船在五场比赛中录得2胜3平,球队不败率颇为出色。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为主,两队的支持度基本持平。大阪樱花主场比赛,这是两队揭幕战,主场比赛的他们势要取得开门红,而且过去四次面对胜利船保持不败,为本场比赛奠定基础。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平手盘属于大阪樱花近三个赛季主场面对神户胜利船开出的最浅盘指,主队支持度有限,但是考虑到大阪樱花对战上的优势,球队依然有望立于不败之地。

  单场推荐:大阪樱花平手

  胜负推荐:3/1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