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乙第24轮克努托内vs佩斯卡拉比分推荐

2019-02-18 17:31:2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2月19日04点00分,意乙第24轮,坐镇主场的克努托内迎战佩斯卡拉。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平手 1.030

  亚洲即时: 1.040 平手/半球 0.860

  欧洲初盘: 2.53 3.05 2.79

  欧洲即时: 2.36 3.05 3.05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克努托内只能排名意甲18位,本赛季球队排名17位,依然要面临降级的危险。上轮做客挑战维罗纳,两队上半场颗粒无收,下半场双方各进一球,结果两队1-1握手言和。克努托内连续四场比赛不败,拿到了1胜3平的战绩。

  上赛季意乙联赛中,佩斯卡拉只能排名17位,本赛季获得了9胜8平5负的战绩,积35分排名第六位,落后领头羊8分。上轮做客挑战霍治亚的比赛中,佩斯卡拉在上半场落后对手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扳平比分,结果两队1-1打成平手。佩斯卡拉连续四场比赛不胜,球队的状态下滑严重。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克努托内开出主让平半球起步,主队具备充足支持度。后市盘指变动不大,主队依然是得到支持的一方。克努托内深陷保级区,球队求胜欲望强烈,客队则是出于升级附加区当中,他们的升级欲望同样浓烈,本场比赛不会轻易言败。

  过去在平手的盘指下,克努托内双杀佩斯卡拉,此役主队支持度有了进一步提升,球队有望坐和望赢。

  单场推荐:克努托内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