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25轮马赛vs亚眠比分推荐

2019-02-16 17:12:2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2月16日23点59分,法甲第25轮,马赛在主场上迎战亚眠。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一球/球半 0.800

  亚洲即时: 0.820 一球 1.080

  欧洲初盘: 1.43 4.15 6.20

  欧洲即时: 1.47 4.40 6.90

  两队近况

  马赛上一场联赛作客挑战第戎,虽然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一球,不过他们下半场形成反攻压制,最终2:1逆转击败对手。

  成功逆转而全取三分后,马赛收获新一年来的首个连胜,球队得到较大的士气和提升。

  马赛目前在法甲排名第6位,积分上距离欧战区至少有4分之差,球队全力冲击欧战资格。

  马赛在主场的成绩尚可,赛季11个联赛主场斩获6胜并保持超过8成不败率,场均进球数接近2球,攻击力相当不俗。

  更为重要的是,马赛近3次对阵亚眠均能保持全胜而且都有2个以上进账,出色的对阵成绩令球员占据绝佳的心理优势。

  上一场联赛对阵卡昂,亚眠依靠防守反击与对手展开周旋,结果1:0力克对手。

  主场全取三分后,亚眠终结了之前各项赛事5连败并持续6战不胜的颓势,球队士气得到提升。

  本轮比赛前,亚眠在法甲排名第16位,积分上距离降级区仅有2分优势,球队依然备受保级压力因此求胜欲望强烈。

  亚眠也不擅长做客比赛,12个联赛客战不败率不足4成,场均仅有0.5球的进球率是攻击力最差的队伍。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马赛开出主让一球低水起步,猪肚具备充足支持度,而且后市主队水位继续走低至超低水上,未来盘指可能会提升至主让一球球半上,对于球队来说是利好消息。

  马赛全力冲击欧战资格,而且对手只是下游球队亚眠,因此他们的取胜把握不少。在上盘水位明显走低的背景下,马赛更值得支持。

  比分推荐:马赛让一球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马赛出场阵容(442)

  守门:曼丹达(30)

  后卫:卡马拉(4)、罗兰多(6)、布纳·萨尔(17)、阿马维(18)

  中场:拉顿季奇(7)、桑索内(8)、斯特罗曼(12)、马克西姆·洛佩兹(27)

  前锋:巴洛特利(9)、托万(26)

  亚眠出场阵容(451)

  守门:古尔特内(1)

  后卫:普林斯.古亚诺(2)、克拉夫特(4)、迪巴塞(12)、哈扎姆(19)

  中场:格纳霍尔(5)、蒙孔杜伊特(6)、斯蒂文·门多萨(10)、布林(17)、乔丹.Lei福特(25)

  前锋:C.迪米特(2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