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乙第26轮哥杜巴vs格拉纳达比分推荐

2019-02-15 17:38:4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2月16日04点00分,西乙第26轮,坐镇主场的哥杜巴迎战格拉纳达。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平手 0.850

  亚洲即时: 0.790 受让平手/半球 1.120

  欧洲初盘: 2.75 3.15 2.50

  欧洲即时: 3.00 2.90 2.47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哥杜巴只能排名16位,本赛季状态进一步下滑,只有4胜9平12负积21分排名积分榜21位,只高出副班长1分,保级压力很大。哥杜巴上轮客场比赛,对手是西乙中游球队,结果哥杜巴上下半场各进一球,以2-0的比分力克对手全取三分,而且成功止住三连败。哥杜巴主场战绩平平,只有3胜4平3负的战绩。

  上赛季西乙联赛中,格拉纳达排名第十位,本赛季表现提升明显,以12胜8平5负积44分排名第五位,只落后升级区3分。格拉纳达近期连续迎来强强对话,继做客0-1不敌奥萨苏纳后,上轮回到主场的他们又以0-1负于拉科鲁尼亚遭遇两连败。值得一提的是,格拉纳达近7场比赛仅仅录得1胜4平2负,整体表现难如人意。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为主,后市盘指纷纷调整至客让平半球高水上,格拉纳达支持度提升。两队排名有天壤之别,格拉纳达是夺冠热门,主队则是降级区球队,而且往绩上格拉纳达占据压倒性优势,对于格拉纳达来说是利好信号。

  格拉纳达最近表现下滑,而对手则是下游球队,他们似乎有望在对手身上抢分。因此,看好格拉纳达立于不败之地。

  比分推荐:格拉纳达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