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乙第24轮巴勒莫vs布Lei西亚比分推荐

2019-02-15 17:16:1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2月16日04点00分,意乙第24轮,坐镇主场的巴勒莫迎战布Lei西亚。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平手/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0.840 平手/半球 1.060

  欧洲初盘: 2.12 3.25 3.35

  欧洲即时: 2.13 3.20 3.35

  两队近况

  巴勒莫上赛季高居意乙第四位,本赛季发挥更胜一筹,取得了11胜8平3负的战绩,41分排名积分榜第二位,只落后本轮对手1分,依然是夺冠热门。上轮客场中,巴勒莫上半场就攻入一球,下半场虽然无法零封对手,不过巴勒莫也攻入一球,结果2-1力克对手全取三分。巴勒莫连续两个主场不败,取得了1平1负。

  上赛季的布Lei西亚仅仅排名16位,本赛季状态迎来飞跃,暂时以11胜9平2负积42分排名积分榜第一,不过只领先对手巴勒莫1分,球队不可掉以轻心。上轮主场迎来卡皮的挑战,布Lei西亚上半场就2-1领先对手,下半场攻势不减,结果3-1大胜对手全取三分。过去十场比赛中,布Lei西亚豪取7胜3平的佳绩,场均进球数高达2.6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巴勒莫开出主让平半球起步,后市盘指变动不大,巴勒莫是得到支持的一方。两队分居积分榜前两位,这是一场榜首大战。巴勒莫坐镇主场,而且只落后对手1分,近两次联赛主场都击退了布Lei西亚,不过主让平半球创下了球队面对布Lei西亚开出的盘指新低,主队支持度稍显不足,加上近期客队势不可挡的表现,主队巴勒莫恐怕无力取胜。

  比分推荐:布Lei西亚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