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22轮卡利亚里vs亚特兰大比分推荐

2019-02-04 23:17:1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2月05日04点00分,意甲第22轮,卡利亚里迎战亚特兰大。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受让半球/一球 1.030

  亚洲即时: 0.850 受让一球 1.060

  欧洲初盘: 4.05 3.65 1.79

  欧洲即时: 5.30 4.20 1.62

  两队近况

  卡利亚里上周末作客森索罗,尽管场面上不落下风,但对手打出极高的进攻效率,11射9中并取得3粒入球,而卡利亚里则徒劳无功,最终以0-3惨败收场。

  至此卡利亚里新年至今包括意杯在内3场比赛一胜难求,联赛则3轮不胜,目前跌落积分榜第15位,不过仍领先降级区7分。

  冬窗转会中,卡利亚里对锋线作出调整,老将萨乌和法里亚斯分别租借给了桑普和恩波利,租借佛罗伦萨的法国老将前锋塞里奥,买入保加利亚右边锋基里尔补充替补。

  值得一提的是,卡利亚里本赛季主场仅仅输过给那不勒斯,面对罗马、AC米兰保持不败。

  亚特兰大上轮联赛让3追3球,最终主场顽强地以3-3战平罗马。尽管幸运地抢回1分,但他们错失了闯入欧战区的良机,目前仍位居积分榜第7位,与欧战区的分差依然有1分。

  不过周中的意大利杯1/4决赛中,亚特兰大面对卫冕冠军尤文图斯,主场以3-0的比分大胜对手,一场意外的大胜令他们顺利闯入到四强当中,士气大振。

  截止意甲21轮,亚特兰大客场成绩与国米并列第3,而且进入2019年后他们的客场丢球多的问题有着极大的改善,新年意杯、联赛客场分别对阵卡利亚里和弗洛西诺尼均保持零封,后防稳固不少。

  对战记录

  双方最近10次交手全部分出胜负,各胜5场平分秋色。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亚特兰大开出客让半球起步,后市盘指积极调整至客让半一球甚至一球上,对于亚特兰大来说是好消息。双方在近十次交锋上都分出了胜负,而且各自取胜五场,双方表现在伯仲之间。后市盘指加大了对亚特兰大的支持,对于亚特兰大来说是利好信号。

  上一次客让半球的盘指下,亚特兰大2-0完胜对手,此役有望延续胜势。

  比分推荐:亚特兰大让一球

  胜负推荐:0

  双方出场阵容

  卡利亚里出场阵容(442)

  守门:克拉格诺(28)

  后卫:皮萨卡内(19)、切皮泰利(23)、斯尔纳(33)、卢卡·佩莱格里尼

  中场:奇加里尼(8)、比尔萨(14)、帕多因(20)、约尼察(21)

  前锋:若昂·佩德罗(10)、帕沃Lei蒂(30)

  亚特兰大出场阵容(352)

  守门:贝里沙(1)

  后卫:拉斐尔.托洛伊(2)、帕洛米诺(6)、吉姆斯蒂(19)

  中场:亚历山大.戈麦斯(10)、弗鲁勒(11)、德隆(15)、提摩太(21)、哈特波尔(33)

  前锋:伊利契奇(72)、杜万·萨帕塔(91)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