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乙第22轮莱切vs阿斯科利比分推荐

2019-02-01 17:48:3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2月02日04点00分,意乙第22轮,坐镇主场的莱切迎战阿斯科利。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0.800 半球 1.110

  欧洲初盘: 1.85 3.40 4.05

  欧洲即时: 1.80 3.25 4.60

  对战记录

  近六次交锋上,莱切以3胜2平1负的战绩完爆对手,两个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

  两队近况

  莱切上赛季勇夺意丙1C冠军,本赛季取得了9胜7平4负积3分排名第三位,仅仅落后领头羊3分,依然有望夺冠。上轮做客比赛,莱切反客为主,上半场就取得两球领先,下半场让对手攻入一球,不过球队依然以2-1的比分取胜告终。近四场比赛中,莱切取得了2胜2平的不败战绩,十个主场的不败率高达九成。

  上赛季意乙联赛中,阿斯科利仅仅排名18位,本赛季拿到了6胜7平7负积25分排名13位,仅仅高出降级区4分。上轮主场上,阿斯科利面对佩鲁贾的挑战力不从心,下半场让对手连续取得进球,结果主场0-3遭对手血洗。阿斯科利客场表现一向疲软,十场比赛仅仅取得1胜4平5负,攻入6球失球数高达13球,攻防两端都发挥不佳。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莱切开出主让半球低水起步为主,后市部分盘指提升至主让半一球高水上,主队支持度提升。莱切具备夺冠的希望,球队抢分欲望强烈,不过阿斯科利也不容忽视,虽然球队发挥不佳,不过为了摆脱降级的危险,他们会继续抢分。

  后市升盘较为明显,对于莱切来说是不错的信号。综合来看,莱切应该能够如愿拿下比赛胜利。

  比分推荐:莱切让半球

  胜负推荐:3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