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23轮曼联vs布莱顿比分推荐

2019-01-19 17:46:2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1月19日23点00分,英超第23轮,曼联在主场上迎战布莱顿。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球半 0.850

  亚洲即时: 1.050 球半 0.860

  欧洲初盘: 1.33 4.90 7.80

  欧洲即时: 1.34 5.10 10.00

  对战记录

  近四次交锋上,曼联取得了2胜2负的战绩并不占据优势,不过两个主场双杀对手。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曼联勇夺英超亚军,本赛季只有12胜5平5负的战绩积41分排名第六位,与欧战区的阿森纳积分一样。曼联状态正佳,上轮做客挑战热刺,曼联上半场攻入了制胜球,结果1-0力克对手全取三分,球队豪取六连胜状态一时无两,而且连续三场比赛零封对手,球队的防守端表现滴水不漏。

  布莱顿在上赛季的英超比赛中排名15位,球队惊险保级,本赛季获得了7胜5平10负积26分排名13位,属于中游队伍,领先降级区8分。上轮主场迎战领头羊利物浦,上半场布莱顿成功零封对手,可惜下半场还是让红军破门得手,结果主场0-1惜败,布莱顿尝到了近五场比赛以来的首败。十个客场中,布莱顿只有3胜2平5负,攻入12球失球数高达16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曼联开出主让球半中低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维持在较高水平上,主队打出压力增大。曼联近期表现无可挑剔,球队换帅后豪取各项赛事六连胜,上轮就击败了状态正佳的热刺士气大振,此番主场比赛,曼联胜算巨大。

  布莱顿发挥平平,客场鲜有赢球经历,面对状态上佳的曼联,客队九死一生。综合来看,处于高水位的曼联恐怕无缘赢盘,毕竟主胜赔付风险过高。

  比分推荐:布莱顿受球半

  胜负推荐:0

  双方出场阵容

  曼联出场阵容(451)

  守门:大卫·德赫亚(1)

  后卫:林德洛夫(2)、琼斯(4)、卢克·肖(23)、瓦伦西亚(25)

  中场:Bo格巴(6)、马塔(8)、马夏尔(11)、埃Lei拉(21)、马蒂奇(31)

  前锋:拉什福德(10)

  布莱顿出场阵容(442)

  守门:大卫·巴顿(27)

  后卫:盖坦.邦(3)、肖恩.杜菲(4)、刘易斯.邓克(5)、蒙托亚(22)

  中场:史蒂芬斯(6)、格罗斯(13)、所罗门.马奇(20)、普罗珀(24)

  前锋:洛卡迪亚(9)、安多内(1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