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23轮狼队vs莱切斯特比分推荐

2019-01-18 17:42:3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1月19日20点30分,英超第23轮,狼队在主场上迎战莱切斯特。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平手/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0.980 平手/半球 0.920

  欧洲初盘: 2.26 3.20 3.05

  欧洲即时: 2.28 3.20 3.45

  两队近况

  狼队是升班马,目前以8胜5平9负排名积分榜第11位,球队并不仅仅从下游球队身上抢分,面对传统劲旅依然有能力抢分。

  上轮联赛中,10人迎战的狼队0-3不敌主场作战的曼城,狼队全场控球率只有24%,球员遭受了严重打击。

  最近15场正式比赛,狼队的防守存在明显漏洞,当中只有一场零封对手,场均失球达到1.53球,防线漏洞颇多。

  目前为止,莱切斯特城在英超录得9胜4平9负的战绩,积31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

  上轮联赛中,莱切斯特城在占据人数优势的情况下不敌对手,最终1-2输给了10人圣徒。

  最近4场正式比赛中,莱切斯特城竟然输足3场且败仗对手实力普遍不强,与此前连克切尔西和曼城的表现相比判若两队。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莱切斯特城客场表现比主场还要好,客场成绩高居英超第6位,最近两次作客均凯旋。

  对战记录

  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上,10人迎战的莱切斯特城主场2-0击败狼队,对战心理占优。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狼队开出主让平半球中水起步,主队支持度更胜一筹。两队战绩相差无几,莱切斯特城排名稍胜一筹,不过他们是客场作战,因此不可掉以轻心。

  去年的英联杯主场上,狼队在主让平半球的盘指下被对手0-0逼平,本场比赛球队支持度相差无几,不过上盘水位比较浅,球队未必没有胜算。综合来看,主队狼队更值得看高一线。

  比分推荐:狼队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狼队出场阵容(343)

  守门:帕特里西奥(11)

  后卫:瑞恩.本内特(5)、Bo利(15)、科阿迪(16)

  中场:多赫蒂(2)、鲁本·内维斯(8)、乔纳森·卡斯特罗·奥托(19)、登东克尔(32)

  前锋:卡瓦Lei罗(7)、劳尔.希门尼斯(9)、阿达马.特劳Lei(37)

  莱切斯特出场阵容(433)

  守门:舒梅切尔(1)

  后卫:辛普森(2)、奇尔维尔(3)、摩根(5)、马奎尔(15)

  中场:门迪(24)、恩迪迪(25)、哈姆萨.查奥哈里(38)

  前锋:瓦尔迪(9)、里卡多.佩Lei拉(14)、盖扎尔(31)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