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21轮朗斯vs南锡比分推荐

2019-01-18 17:29:1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1月19日21点55分,法乙第21轮,朗斯在主场上迎战南锡。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20 半球/一球 1.060

  亚洲即时: 1.050 一球 0.830

  欧洲初盘: 1.58 3.75 5.00

  欧洲即时: 1.53 3.70 5.60

  两队近况

  目前20场联赛过后,朗斯取得了9胜5平6负,总共打入27球丢17球,积32分排在积分榜第5位。

  上场比赛中,朗斯客场挑战圣旺红星,在开局仅两分钟,朗斯就让对手攻入一球,虽然在此后朗斯对圣旺红星进行狂轰滥炸,不过始终无缘进球,结果0比1输掉比赛。

  上场联赛落败后,朗斯在联赛连续3轮不胜,而且遭遇两连败,球队状态下滑严重。

  目前的9个法乙主场上,取得了5胜2平2负,总共打入13球丢4球,球队的主场攻防两端发挥中规中矩。

  南锡在少打一场的情况下取得了3胜4平12负的战绩,总共打入11球丢26球,积13分排第20位。

  南锡在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巴黎FC,双方上半场各进一球,1比1打平,可惜下半场南锡大门再度失守,最终以1比2在主场失利。

  南锡上场比赛落败后,球队在联赛连续3轮不胜,而且上场联赛落败后,南锡在少打一轮的情况下,在积分榜排名又跌到倒数第一。

  南锡本赛季客场战绩不佳,9个客场只取得2胜2平5负,打入7球丢13球,在客场攻防两端都很差劲。

  交锋记录

  近6次交战上,南锡只有1胜3平2负处于劣势,加上本赛季表现不如朗斯,此役客场作战只怕难逃一劫。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朗斯主让半一球或者一球起步,主队具备充足支持度。朗斯近期表现下滑,球队急需抢分摆脱颓势;南锡本赛季表现疲软,面对急于取胜的朗斯,南锡赢球难度可想而知。

  目前盘指从半一球提升至一球上,朗斯支持度提升,有利于主队打出。综合来看,在实力和状态都有明显差距的背景下,朗斯胜券在握。

  比分推荐:朗斯让一球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朗斯出场阵容(442)

  守门:莱卡(16)

  后卫:杜沃涅(2)、塔拉特(5)、法比恩(18)、海达拉(21)

  中场:贝Lei格莱德(6)、哈吉·巴(7)、迪亚拉(8)、梅斯卢布(10)

  前锋:安布罗斯(9)、马德里(11)

  南锡出场阵容(442)

  守门:恩迪·阿森贝(16)

  后卫:马赛厄斯.费舍尔(2)、巴迪拉(3)、莫杜·迪亚涅(4)、内里(12)

  中场:阿布巴(6)、巴斯(10)、克莱门特(11)、恩格桑(13)

  前锋:毛里斯·达尔(9)、阿莱西斯·布辛(27)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