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乙第21轮邓伯什vsFC奥斯比分推荐

2019-01-17 17:22:5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1月19日03点00分,荷乙第21轮,邓伯什在主场上迎战FC奥斯。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60 半球/一球 0.920

  亚洲即时: 0.820 半球/一球 1.060

  欧洲初盘: 1.75 3.75 3.80

  欧洲即时: 1.61 4.10 4.65

  两队近况

  邓伯什上赛季取得了12胜11平15负积47分排在联赛第11位,新赛季20场联赛战罢,球队取得了13胜4平3负的战绩,积43分排在联赛榜首的位置。

  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多德勒支,邓伯什率先破门,不过对手在39分钟将比分扳平,此后的邓伯什火力全开,结果做客的邓伯什6:2大胜对手全取三分。

  如此一来,邓伯什将联赛中的不败战绩保持到了13场,同时球队已经通过第二阶段的比赛获得了升级附加赛的名额。

  上赛季荷乙38轮战罢,FC奥斯取得了12胜10平16负积46分,打进53球丢65球排在联赛第15位,本赛季20场联赛战罢,球队取得10胜4平6负的战绩,这20场比赛球队打进27球丢19球,积34分排在联赛第6位。

  FC奥斯近况不佳,最近5场联赛只赢下了其中1场,并且这5场比赛球队一共只打进了3粒进球,球队进攻端不在状态。

  上一场联赛主场面对瓦尔韦克,两队都没能在上半场取得进球,下半场FC奥斯率先破门,不过对手很快将比分扳平,并在86分钟再入一球将比分逆转,最终1:2不敌对手。

  FC奥斯是荷乙联赛目前为止丢球最少的球队,球队客场防守端的表现比主场还要稳定。

  交锋记录

  历史战绩方面,邓伯什近6次面对奥斯取得了2胜3平1负占据优势,其中球队两次主场作战保持不败。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邓伯什开出主让半一球中水起步,后市主队水位下降至中低水上,主队支持度巩固。邓伯什是联赛领头羊,不过客队发挥也不俗,而且防守端实力超群,一般不会惨败给对手。

  不过FC奥斯近期发挥低迷,连续两场比赛都输球而且失球数高达5球,防守出现明显漏洞,在邓伯什主让一球的深盘下,主队有望大胜对手全取三分。

  比分推荐:邓伯什让一球

  胜负推荐:3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