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葡超第18轮国民队vs布拉加比分推荐

2019-01-17 17:09:4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1月19日02点45分,葡超第18轮,坐镇主场的国民队迎战布拉加。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受让半球/一球 0.830

  亚洲即时: 0.900 受让半球/一球 1.000

  欧洲初盘: 4.75 3.80 1.65

  欧洲即时: 4.20 3.65 1.75

  两队近况

  上场葡超比赛中,国民队主场面对比兰尼塞斯,球队不仅未能取得进球,而且让对手打进制胜球,结果主场0-1沦陷。

  如此一来,国民队就遭遇了2连败的打击,球员士气低迷,本场比赛继续主场作战,球队势要捍卫荣誉。

  目前,国民队以5胜4平8负的战绩暂列排行榜的第12名,高出降级区6分。

  葡超17轮比赛过后,国民队一共出现30个失球,球队在防守上仅好于副班长艾维斯(31个失球),近2场丢掉了4个球,防守端存在巨大隐患。

  刚刚结束的葡杯上,布拉加2-1淘汰了艾维斯,近期各项赛事豪取4胜1平连续5场不败,竞技状态甚佳。

  葡超赛场上,布拉加取得了11胜4平2负暂列排行榜的第3名,与身前的本菲卡相差仅有1分,这个赛季如果要争取到欧冠资格,布拉加必需要力争三分。

  布拉加不太擅长做客比赛,新赛季8场葡超客战录得3胜3平2负,在过去5场客战中也仅仅赢下一场比赛。

  交锋记录

  近期的交锋上,布拉加过去3次葡超客战国民队录得1胜2平的战绩,还是具备一定的不败率。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布拉加开出客让半一球起步为主,客队支持度充足。目前盘指变动不大,布拉加依然是得到支持的一方。布拉加全力冲击冠军,球队不容有失,面对中下游的国民队,做客的布拉加不可掉以轻心。

  值得一提的是,布拉加客让半一球属于球队面对对手开出的深盘之一,加上近三次交锋都击败国民队的经历,本场比赛的布拉加可以看高一线。

  比分推荐:布拉加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