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足总第三圈布莱克本vs纽卡斯尔联比分推荐

2019-01-14 17:46:1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1月16日03点45分,英足总第三圈附加赛的一场比赛中,布莱克本在主场上迎战纽卡斯尔联。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20 平手 0.960

  亚洲即时: 0.780 平手 1.110

  欧洲初盘: 2.49 3.25 2.55

  欧洲即时: 2.42 3.20 2.89

  交锋记录

  近六次交锋上,布莱克本以2胜2平2负的战绩与对手难分高下,本届英足总杯首回合比赛中,布莱克本客场1-1逼平对手。

  两队近况

  目前27轮联赛战罢,布莱克本获得了9胜10平8负积37分排名14位。上轮联赛做客挑战米尔沃尔,上半场两队都无法建功,下半场布莱克本连续取得进球,结果做客迎来2-0大胜。近三场比赛中,布莱克本收获了2胜1平的佳绩,与之前的三连败形成了鲜明对比,包括客场1-1逼平纽卡斯尔联的表现。

  本赛季22轮英超比赛中,纽卡斯尔联取得了4胜6平12负积18分排名18位,是降级热门。上轮挑战攻击力一般的切尔西,在上半场与对手打成1-1平手的情况下,下半场还是无法零封对手,最终客场1-2负于对手痛失三分。纽卡斯尔联连续六场比赛不胜,只有3平3负,最近三个客场都无缘胜利,只有1平2负。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主队水位持续走低至低水上,部分盘指提升至主让平半球上,布莱克本支持度增强。两队都位居所在联赛下游,布莱克本在首回合客场比赛中逼平对手,此役主场比赛胜算更具,而且纽卡斯尔联排名英超18球,球队保持压力超大,本场比赛恐怕会轮换阵容出战。

  综合来看,对于客场纽卡斯尔联而言,球队的取胜把握几乎不大。

  比分推荐:布莱克本平手

  胜负推荐:1/3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