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19轮勒哈费尔vs华伦西尼斯比分推荐

2019-01-14 17:33:2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1月16日02点00分,法乙第19轮,坐镇主场的勒哈费尔迎战华伦西尼斯。勒哈费尔是中游球队,客队随时可能掉入降级区,因此抢分欲望更强一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半球/一球 1.030

  亚洲即时: 0.820 半球/一球 1.060

  欧洲初盘: 1.60 3.75 4.80

  欧洲即时: 1.58 3.75 4.95

  对战记录

  近六次交锋上,勒哈费尔获得了3胜3平保持不败,三个主场2胜1平发挥突出。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法乙联赛中,勒哈费尔高居第四位,不过依然无缘升级,本赛季只有7胜7平5负积28分排名第十位,落后升级附加区4分。上轮客场中,勒哈费尔成功零封对手,可惜自己也未能取得进球,结果做客0-0逼平对手收获1分。勒哈费尔连续两场比赛不胜,期间竟然未能攻入一球,球队攻击力低迷。

  上赛季法乙联赛中,华伦西尼斯最终排名13位,本赛季取得了5胜5平9负积20分排名16位,高出降级区2分。上轮主场上,华伦西尼斯面对索肖,双方上半场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华伦西尼斯攻入制胜球,结果主场迎来1-0胜利,成功止住六场比赛不胜的尴尬记录。不过华伦西尼斯不擅长做客比赛,连续9场客场不胜,只有2平7负的战绩。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勒哈费尔开出主让半一球低水起步,主队支持度明显更胜一筹。勒哈费尔近期连续遭遇打击,不过主场赢球能力突出,而华伦西尼斯则是连续客场不胜以输球为主,球队客场基本给对手送分,此役面对抢分欲望强烈的勒哈费尔,做客的华伦西尼斯赢球无望。

  综合来看,更看好主场赢球能力突出的勒哈费尔捍卫荣誉。

  比分推荐:勒哈费尔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