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20轮奥尔良vs梅斯比分推荐

2019-01-10 17:41:4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1月12日03点00分,法乙第20轮,坐镇主场的奥尔良迎战梅斯。虽然奥尔良身处积分榜中游,不过与领头羊梅斯相比有明显差距,球队赢球不易。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60 受让平手/半球 0.820

  亚洲即时: 0.860 受让半球 1.020

  欧洲初盘: 3.20 3.30 2.07

  欧洲即时: 3.30 3.30 2.02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法乙赛场上,奥尔良以12位的排名收官,本赛季取得了8胜2平9负的战绩,积26分排名11位,落后升级附加区6分。上一场法国杯主场中,奥尔良在上半场先进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让对手扳平比分,结果两队1-1握手言和。奥尔良连续两场比赛不败,取得了1胜1平的佳绩,不过两场比赛都无法零封对手,近六场主场则是2平4负。

  梅斯在上赛季的联赛中排名法甲垫底位置,球队不幸降级,本赛季以13胜2平3负积41分高居榜首,高出第二名球队3分。上轮法国杯客场中,梅斯同样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比分,结果两队1-1打成平手。梅斯连续8场比赛不败,豪取5胜3平的佳绩,十个客场也有5胜4平1负,攻入14球失球数是8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梅斯开出客让平半球甚至半球起步为主,目前盘指统一到客让半球上,梅斯的支持度有增无减。梅斯是联赛领头羊,球队志在重返法甲联赛,因此具备强烈的求胜欲望。奥尔良身处积分榜中游位置,球队抢分欲望明显不如梅斯,虽然拥有主场优势,不过状态无法与梅斯相比。

  目前盘指以客让半球中高水为主,虽然客队赔付风险不少,不过依然可以看高一线。

  比分推荐:梅斯让半球

  胜负推荐: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