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20轮克莱蒙特vs尼欧特比分推荐

2019-01-10 17:01:1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1月12日03点00分,法乙第20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克莱蒙特迎战尼欧特。克莱蒙特落后升级附加区3分,而尼欧特则是身处升级附加区当中,主队希望缩小两队差距。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30 半球 1.050

  亚洲即时: 0.950 半球/一球 0.930

  欧洲初盘: 1.80 3.30 4.10

  欧洲即时: 1.73 3.30 4.60

  对战记录

  近六次交锋上,克莱蒙特获得了1胜2平3负的战绩,三个主场1胜1平1负发挥不佳。

  两队近况

  克莱蒙特上赛季高居法乙第六位,可惜依然无缘升级,本赛季取得了7胜8平4负的战绩积29分排名第九位,落后升级区球队3分。上轮法国杯上,做客的克莱蒙特上半场先发制人,下半场对手扳平比分,此后两队未能改写比赛,结果做客的克莱蒙特1-1战平对手。克莱蒙特近十场比赛的不败率高达九成,取得了5胜4平1负,攻入11球失球数是5球。

  上赛季联赛中,尼欧特只能排名15位,本赛季表现大幅提升,以9胜5平5负积32分排名第五位,身处升级附加区当中。尼欧特上轮法国杯客场发挥一般,上半场虽然攻入一球,不过对手连续取得进球,尼欧特只能带着1-2的比分进入更衣室,之后未能改写比分,最终1-2负于对手遭到淘汰。尼欧特连续三场比赛不胜,只有2平1负,三场比赛都出现了失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克莱蒙特开出主让半球的盘指起步为主,后市盘指积极提升至主让半一球中高水上,主队支持度稳步提升。克莱蒙特的排名稍逊一筹,不过只落后尼欧特3分,球队的实力有目共睹。

  上赛季类似盘指下,克莱蒙特被对手2-2逼平,而且连续五次交锋都无法击败对手,虽然盘指对主队作出支持,不过克莱蒙特依然没有必胜把握。

  比分推荐:尼欧特受半一球

  胜负推荐:1/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