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墨西杯分组赛(秋)E组利昂vs奥哈卡比分推荐

2019-01-09 17:48:2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1月10日09点00分,墨西杯分组赛(秋)E组的一场比赛中,主队利昂迎战奥哈卡。

  墨西哥杯小组赛分成9个小组,每组3支球队,进行双循环比赛,小组第1名和7个成绩最好的第2名将晋级16强。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一球/球半 0.850

  亚洲即时: 1.020 一球/球半 0.860

  欧洲初盘: 1.41 4.35 6.10

  欧洲即时: 1.42 4.40 5.80

  两队近况

  利昂上赛季在墨西联中最终位列积分榜第14名无缘季后赛争夺,不过墨西哥杯发挥不俗闯入到半决赛,只是被阿苏尔击败无缘冠军战。

  利昂首席前锋Bo塞利离队,他是球队多个赛季的射手王,此外中场梅贾和替补前锋塞拉托也均出走。

  上周的联赛揭幕战上,利昂主场迎战泰格Lei斯,球队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曾一度反超比分,可惜最后时刻被对手逼平,最终2-2握手言和无缘开门红。

  值得一提的是,利昂上赛季主场表现不及客场,取得了2胜6负的战绩,主场优势不大。

  奥哈卡上赛季在墨西乙的表现不俗,以第6名的身份闯入到季后赛,可惜之后的比赛中以净胜球少的劣势被淘汰出局。

  新赛季的奥哈卡卷土重来,首轮主场面对上赛季的常规赛冠军华Lei斯,他们打出压倒性优势,结果以2-0的比分完胜对手取得开门红。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奥哈卡不擅长做客比赛,上赛季8轮客场仅获得1胜,堪称是客场虫。

  对战记录

  双方曾在2017年的墨西哥杯中处于同一小组,当时奥哈卡主客场都不敌对手,此役迎来复仇之战。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利昂开出主让一球/球半高水盘指起步,后市主队水位走低,不过依然处于高水上。利昂在首秀上被对手逼平错失赢球良机,奥哈卡则是取得开门红,双方差距不少。不过利昂是墨西哥甲球队,实力当然在对手之上,加上主场的优势,球队取胜把握不少。

  上赛季墨西哥杯主场上,利昂3-2险胜对手,本场比赛主让力度更胜一筹,达到了一球/球半上,不过对于利昂来说,这样的盘指似乎让球队蒙上了不少压力。因此,不看好他们大胜对手。

  比分推荐:奥哈卡受一球/球半

  胜负推荐:1/3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