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锦赛第三圈维尔港vs什鲁斯伯里比分推荐

2019-01-08 17:15:2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1月09日03点45分,英锦赛第三圈,坐镇主场维尔港迎战什鲁斯伯里。

  英格兰锦标赛参赛队伍为英甲、英乙和受邀请球队(英超、英冠的U21队),赛事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每场均以一场决胜负,若双方在常规时间内战平则要进行点球大战,本场比赛两队将会争取一张8强门票。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受让平手/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0.750 受让平手/半球 1.140

  欧洲初盘: 2.98 3.35 2.14

  欧洲即时: 2.85 3.30 2.40

  两队近况

  维尔港目前为止取得了7胜8平11负的战绩,在英乙联赛中排名第19位,高出降班区8分。

  维尔港已经连续5轮联赛不胜,前面的一场客场中,维尔港1-1战平林肯城,球队终于只著了啦两连败。

  维尔港的客场抢分能力尚可,不过主场表现却不如客场出色,近4个客场保持不败,但近7个主场只有1胜2平4负。

  英甲球队什鲁斯伯里上赛季最终排名第三位,本赛季表现大幅下降,至今26轮联赛战罢只有7胜9平10负,排名积分榜第16位,但仅高出降班区3分。

  最近4场正式比赛中,什鲁斯伯里仅仅取得一场胜利,上周末足总杯主场1-1战平斯托克城,连续三场比赛以平局收场。

  什鲁斯伯里的首要目标就是联赛保级,加上近两周一周双赛,体能消耗更大,因此可能会对阵容进行轮换。

  什鲁斯伯里主场抢分能力尚可,不过近4场客场只有1平3负,客战多次给对手送分。

  什鲁斯伯里拥有不俗的攻击力,这是球队最大的有点,近19场各项赛事只有两场白卷,近7个客场场场破门。

  对战记录

  近两次主场上,维尔港都不敌对手,可见球队对战心理不占优势。

  赛事分析

  以即时比分的数据来看,盘指普遍以什鲁斯伯里客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为主,后市客队水位纷纷提升至超高水上,什鲁斯伯里面临着变盘压力。两队近况都不好,双方都身处各自联赛中下游位置,因此保级压力不少。

  两队的特点有点相似,都是注重攻击的球队,可惜防守端缺乏稳健,因此失球数多于进球数,这是他们战绩不佳的主要原因。在近两次都不敌什鲁斯伯里的情况下,主队难有胜算。

  比分推荐:什鲁斯伯里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