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锦赛第三圈绍森德vs朴次矛斯比分推荐

2019-01-08 17:02:0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1月09日03点45分,英锦赛第三圈,在主场比赛的绍森德迎战朴次矛斯。

  英格兰锦标赛参赛队伍为英甲、英乙和受邀请球队(英超、英冠的U21队),赛事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每场均以一场决胜负,若双方在常规时间内战平则要进行点球大战,本场比赛两队将会争取一张8强门票。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60 受让平手/半球 0.820

  亚洲即时: 0.720 受让平手/半球 1.190

  欧洲初盘: 3.10 3.40 2.07

  欧洲即时: 2.66 3.40 2.49

  两队近况

  南安联目前排名英乙第10位,属于中游队伍之一,球队的保级压力不大,而且相比客队朴茨茅斯,南安联过去一周没有任何比赛且连续主场出击,体能占据一定优势。

  南安联在前面的锦标赛上点球大战淘汰卢顿后,球队在接下来的联赛中非胜即负,本赛季至今13个联赛主场录得6胜1平6负,主场表现也并不稳定。

  南安联拥有不俗的攻击力,近10个正式比赛主场场场破门,场均踢进1.9球,攻击力不俗,因此具备赢球可能。

  南安联的防守存在明显漏洞,输球的比赛基本上都丢2球或以上,防线不稳是球队战绩起伏的主要原因。

  上周末足总杯32强中,作客的朴次矛斯面对英冠球队诺维奇,球队攻入唯一一球锁定胜局,球队晋级下一轮,而且近期豪取各项赛事三连胜,球队士气正佳。

  自去年11月以来,朴次矛斯在各项赛事中保持8成的胜率,状态十分出色。

  朴次矛斯以5分优势领跑英甲积分榜,接下来的两轮联赛分别是对阵第11位的布莱克本以及次席的卢顿,因此这场英锦赛上可能会以轮换阵容出征。

  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无论是足总杯还是锦标赛,朴次矛斯都是以全胜之姿晋级的,球队比较重视杯赛。

  朴次矛斯十分擅长做客比赛,本赛季至今17场各项赛事客场仅仅输给吉林汉姆,其余16场比赛豪取13胜3平的佳绩。

  对战记录

  值得一提的是,在两队对赛往绩上南安联属于优势一方,其中近4次坐镇主场都能击退朴次矛斯。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朴次矛斯开出客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客队支持度明显更胜一筹,后市部分盘指调整至平手盘上,对于朴次矛斯来说十分不利。近三次主场上,南安普顿都能击退朴次矛斯,对战心理优势相对明显。

  朴次矛斯近期势头无可阻挡,尤其是客场更是发挥出色,多场杯赛客场都是赢球告终。综合来看,在平手的盘指下,对战优势明显的南安普顿更值得看好。

  比分推荐:南安普顿平手

  胜负推荐:1/3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