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乙第20轮努曼西亚vs奥维多比分推荐

2019-01-07 18:05:5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1月08日01点00分,西乙第20轮,坐镇主场的努曼西亚迎战奥维多。双方都是中游球队,这是一场遭遇战。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平手/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950 平手/半球 0.950

  欧洲初盘: 2.19 3.10 3.30

  欧洲即时: 2.26 2.96 3.35

  对战记录

  近期交锋上两队难分高下,只有2胜2平2负的战绩,两个主场上,努曼西亚1胜1平保持不败。

  两队近况

  上赛季西乙比赛中,努曼西亚高居第六位,可惜依然无缘升级,本赛季拿到了5胜7平7负积22分排名14位,落后本轮对手2分。上轮客场中,努曼西亚发挥一般,在对手先进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的努曼西亚扳回一城,结果两队1-1打平。努曼西亚近期赢球能力不足,只有2胜3平5负的战绩,近三场比赛都无缘胜利。值得一提的是,努曼西亚主场发挥尚可,获得了5胜1平4负。

  上赛季西乙联赛中,奥维多位居第七位,本赛季以6胜6平7负积24分排名12位,高出努曼西亚2分。上轮主场对战劲旅马拉加,奥维多依靠主场优势与对手周旋,两队最终都无缘进球,以0-0的比分打成平手。奥维多连续四场比赛不胜,只有2平2负,期间只有1球入账,球队攻击力低迷,客场赢球难度可想而知,近六个客场1平5负就是最好的证明。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努曼西亚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主队支持度更胜一筹,不过目前上盘水位走高至中高水上,面临着一定降盘压力。两队近期发挥都不好,不过努曼西亚拥有主场优势,而且从表现来看,努曼西亚具备主场赢球能力,而奥维多多场客场输球,加上上赛季类似盘指下,做客的奥维多就不敌努曼西亚,可见球队不具备做客赢球的能力。

  综合来看,主场赢球能力不俗的努曼西亚具备坐和望赢的可能。

  比分推荐:努曼西亚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