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18轮塞维利亚VS马德里竞技比分推荐

2019-01-05 17:24:5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1-06 23:15:00

  对战双方:塞维利亚vs马德里竞技

  对战赛事:西甲第1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平手 0.850

  亚洲即时: 0.970 平手 0.930

  欧洲初盘: 2.75 3.15 2.51

  欧洲即时: 2.85 3.10 2.72

  赛事分析

  塞维利亚VS马德里竞技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马德里竞技录得3胜2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马竞均取胜对手且累计打进对手7球。

  双方近况

  塞维利亚近况

  塞维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Lei加利斯,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败,状态出色。

  塞维利亚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5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3,积分上距离榜首只有5分的差距,球队依然保持竞争冠军的希望而具备十足的战意。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联赛8轮主场录得6胜1平1负的战绩,累计打进12球丢5球,攻守皆备。即便近期三线作战,球队也能近10场主场大获全胜且有6场实现零封,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

  马德里竞技近况

  马德里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西班牙人,球队各项赛事连续13场不败,状态也十分出色。

  马德里竞技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7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2,领先本场对手只有2分,距离榜首只有3分的差距,此役可以说是彼此的排名争夺之战,球队战意可信。从得失球数据上看,球队是本赛季表现较为稳定的传统强队之一,17轮联赛之后只有1负,并且以12个失球成为西甲防守力最强队伍,球队攻守均衡。

  然而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算十分理想,联赛8轮客场录得2胜5平1负的战绩,平局居多,取胜能力不大。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也只录得2胜3平。

  塞维利亚vs马德里竞技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西甲第18轮塞维利亚vs马德里竞技胜负预测推荐马德里竞技。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两队近期状态都十分良好,但是从交锋历史上看,马竞占据上风,球队心理上占据优势,加上马竞目前领先塞维利亚2分,本场赛事必定不会轻易让对手反超,战意十足。考虑到马竞防守出色,本场赛事有望守住自家大门不败。

  竞彩预测:马德里竞技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