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足总第三圈伯恩茅斯vs布莱顿比分推荐

2019-01-03 17:41:4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1月05日20点30分,英足总第三圈,坐镇主场的伯恩茅斯迎战布莱顿。两队都是英超球队,而且排名几乎一样,这是一场遭遇战。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0.960 半球 0.920

  欧洲初盘: 1.82 3.60 4.10

  欧洲即时: 1.96 3.50 3.65

  对战记录

  近六次交锋上,伯恩茅斯获得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四个主场3胜1平不败。

  两队近况

  伯恩茅斯取得了8胜3平10负的战绩积27分排名12位。上轮主场对战实力不俗的沃特福德,两队上演进球大战,半场比赛战罢就打出3-3的比分,此后两队未能改写比分,以3-3完场。伯恩茅斯近十场比赛只有2胜1平7负的战绩,攻入10球失球数是25球。其中主场5胜2平3负,得失球都是16球。

  本赛季至今为止,布莱顿取得了7胜5平9负的战绩,积26分排名13位。上轮客场挑战西汉姆联,两队上半场都无法取得进球,下半场两队各进两球,结果打成2-2平手。布莱顿连续三场比赛不败,相比之前的三连败有了明显提升。不过布莱顿客场表现一般,十个客场仅仅2胜2平6负,攻入9球失球数是16球,攻防两端都发挥低迷。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伯恩茅斯开出主让半球中低水起步,后市盘指变动不大,主队依然是得到支持的一方。本赛季联赛交锋上,伯恩茅斯正是在半球的盘指下主场2-0击退布莱顿,本场比赛球队支持度不减,可见主队不乏胜算。

  考虑到布莱顿客场发挥一般,而主队伯恩茅斯具备一定攻击力,球队应该能够在主场上有所作为。

  比分推荐:伯恩茅斯让半球

  胜负推荐:3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