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21轮哈德斯菲尔德VS波恩利比分推荐

2019-01-01 16:29:4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1-03 03:45:00

  对战双方:哈德斯菲尔德vs波恩利

  对战赛事:英超第2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平手/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840 平手/半球 1.060

  欧洲初盘: 2.16 3.30 3.15

  欧洲即时: 2.14 3.15 3.85

  赛事分析

  哈德斯菲尔德VS波恩利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波恩利录得2胜3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波恩利主场1-1战平哈德斯菲尔德。

  双方近况

  哈德斯菲尔德近况

  哈德斯菲尔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富勒姆,球队已经连续7轮联赛全部告负,状态十分糟糕。

  哈德斯菲尔德上赛季能够保级成功,幸运成分居多,然而球队新赛季表现更差,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4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20,落后安全区5分。

  球队主场表现低迷,联赛10轮主场录得1胜2平7负的战绩,累计只打进4球却丢14球,进攻乏力,防线漏洞百出,球队主场毫无竞争力可言。

  波恩利近况

  波恩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西汉姆联,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三连败的颓势,士气高涨。

  波恩利上赛季凭借稳健的防守成为了联赛黑马,差点拿到了欧战资格,然而新赛季防线表现不复存在,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3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8,领先本场对手5分,落后安全区只有净胜球上的劣势,本场赛事面对排名垫底的哈德斯菲尔德,球队必定会力取三分。

  遗憾的是,球队客场表现也不理想,联赛10轮客场只录得1胜2平7负,近期更是连续6轮客场不胜,其中4场被对手零封,

  哈德斯菲尔德vs波恩利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英超第21轮哈德斯菲尔德vs波恩利胜负预测推荐波恩利。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主队水位持续下调,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盘面走势似乎在对哈德斯菲尔德利好,然而双方本赛季表现半斤八两,但哈德斯菲尔德目前处理连败之中,士气和信心都处于低谷,波恩利刚刚取得一场胜利,士气高涨,加上在往绩上,波恩利占据上风,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客队有能力坐和望赢。

  竞彩预测:波恩利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