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25轮诺维奇vs德比郡比分推荐

2018-12-29 17:32:2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2月29日23点00分,英冠第25轮,坐镇主场的诺维奇迎战德比郡。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半球 0.830

  亚洲即时: 1.030 半球 0.870

  欧洲初盘: 2.05 3.40 3.40

  欧洲即时: 2.03 3.55 3.60

  对战记录

  近六次交锋上,诺维奇拿到了1胜3平2负的战绩,三个主场1胜1平1负,近三次都无法击败对手。

  两队近况

  诺维奇上赛季排名英冠14位,本赛季以14胜6平4负积48分排名积分榜次席。上路主场迎战诺丁汉森林,对手率先破门取得领先,之后的诺维奇连续取得进球,结果双方3-3打成平局。诺维奇已经连续9场比赛不败,豪取6胜3平的佳绩。诺维奇主场表现突出,取得了5胜1平的不败战绩,场均可以射入16球的攻击力令人望而生畏,不贵哦六场比赛都未能零封对手。

  上赛季的联赛中,德比郡最终排名第六位,本赛季获得了11胜6平7负积39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落后本轮对手9分。上轮做客挑战劲敌谢菲联,对手率先破门,虽然下半场的德比郡扳回一城,不过对手实力更胜一筹,结果做客的德比郡1-3完败给对手痛失三分。过去十个客场中,德比郡获得了3胜3平4负的战绩,得失球都是15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诺维奇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起步,后市盘指积极提升至半球高水上,主队支持度提升。两队都身处升级区当中,可见这是一场强强对话。诺维奇主场表现强势,连续赢球能力突出,而德比郡客场发挥不稳定,想要全身而退难度不少。

  目前盘指从平半球提升至主让半球上,诺维奇的支持度不言而喻。综合来看,在强强对话的情况下,诺维奇得到盘指力挺,球队赢面十足。

  比分推荐:诺维奇让半球

  胜负推荐:3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