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19轮乌迪内斯vs卡利亚里比分推荐

2018-12-28 17:54:2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2月29日22点00分,意甲第19轮,乌迪内斯在主场上迎战卡利亚里。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50 平手/半球 0.930

  亚洲即时: 1.080 平手/半球 0.820

  欧洲初盘: 2.20 3.20 3.20

  欧洲即时: 2.44 3.05 3.30

  对战记录

  近六次交锋上,乌迪内斯拿到了1胜1平4负的佳绩,三个主场1胜1平1负发挥一般,上赛季遭对手双杀。

  两队近况

  上赛季意甲联赛中,乌迪内斯排名意甲13位,本赛季拿到了3胜6平9负积15分排名17位,只领先降级区2分。上轮做客挑战费拉拉,两队都与进球无缘,最终战成0-0平手。过去十场比赛中,乌迪内斯仅仅赢下一场,战绩是1胜4平5负,只有6球入账,不过失球数却高达13球。

  上赛季联赛中,卡利亚里排名16位,本赛季获得了4胜8平6负积20分排名13位,高出对手乌迪内斯5分。上轮主场对战热那亚,卡利亚里上半场率先破门,此后顶住压力,以1-0的比分力克对手全取三分,成功终结两连败。前面两连败的比赛中,卡利亚里的对手分别是那不勒斯和拉齐奥两支劲旅,因此输球并不意外。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乌迪内斯开出主让平半球中水起步,后市主队水位提升至主让平半球高水上,主胜支持度明显动摇。乌迪内斯实力不佳,随时可能掉入降级区,卡利亚里上轮赢球止住颓势,而且面对劲旅的比赛发挥不俗,具备全身而退的可能。

  综合来看,在乌迪内斯面对卡利亚里输多赢少的情况下,主场比赛的他们缺乏赢球希望。

  比分推荐:卡利亚里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双方出场阵容

  乌迪内斯出场阵容(352)

  守门:胡安·穆索(1)

  后卫:埃孔(5)、纽丁克(17)、延拉森(19)

  中场:福法纳(6)、阿维斯特(18)、曼德拉格拉(38)、达利桑德罗(77)、巴利奇(99)

  前锋:德保罗(10)、普赛托(23)

  卡利亚里出场阵容(442)

  守门:克拉格诺(28)

  后卫:帕多因(20)、切皮泰利(23)、斯尔纳(33)、菲利普.罗马尼亚(56)

  中场:布拉达历克(6)、尼古拉·巴Lei拉(18)、约尼察(21)、法拉戈(24)

  前锋:若昂·佩德罗(10)、法里亚斯(17)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