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甲第24轮牛津联vs绍森德比分推荐

2018-12-26 17:59:2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2月26日23点00分,英甲第24轮,坐镇主场的牛津联迎战绍森德。牛津联属于中下游球队,面对实力不俗的客队,主场比赛的牛津联势要捍卫荣誉。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60 平手/半球 0.920

  亚洲即时: 0.950 半球 0.930

  欧洲初盘: 2.20 3.45 2.83

  欧洲即时: 1.92 3.55 3.75

  两队近况

  牛津联上赛季排名英甲16位,本赛季拿到了6胜8平9负积26分排名18位,高出降级区5分。上轮客场中,牛津联发挥尚可,在上半场落后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牛津联连续取得进球,最终2-2逼平对手。过去十场比赛中,牛津联拿到了6胜3平1负,攻入19球失球数是9球,攻击力足够出色。近期牛津联的主场发挥堪称是主场龙,豪取6胜1平的佳绩。

  绍森德上赛季位居英甲第十位,本赛季拿到了9胜2平12负积29分排名13位,高出牛津联3分。上轮主场迎战罗奇代尔,对手先拔头筹,下半场绍森德扳回一城,结果主场1-2惜败给对手痛失三分。绍森德客场发挥低迷,连续六场比赛不胜,只有2平4负,期间只有4球入账,可见绍森德客场攻击力有限。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牛津联开出主让平半球起步为主,后市盘指积极提升至主让半球中水上,可见主队支持度出色。两队表现差距不大,牛津联主场比赛,属于球队面对绍森德开出的深盘之一。

  牛津联主场发挥突出,客队不擅长做客比赛,牛津联有望捍卫主场荣誉。综合来看,得到后市盘指倾向的牛津联有望捍卫荣誉。

  比分推荐:牛津联让半球

  胜负推荐:3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