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甲第24轮考文垂vs查尔顿比分推荐

2018-12-26 17:36:2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2月26日23点00分,英甲第24轮,考文垂在主场上迎战查尔顿。处于中游的考文垂将会在主场对战上游球队查尔顿,球队需要保住一场平局。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平手 0.980

  亚洲即时: 0.960 平手 0.920

  欧洲初盘: 2.46 3.30 2.55

  欧洲即时: 2.62 3.30 2.58

  对战记录

  近六次交锋上,考文垂拿到了2胜2平2负的战绩,两个主场都是平局收场。

  两队近况

  上赛季英乙比赛中,考文垂最终排名第六位并且取得了升级资格,本赛季以8胜5平10负积29分排名14位,领先降级区8分。上轮的遭遇战上,做客的考文垂未能取得进球,而且对手攻入了一球,最终考文垂0-1惜败给对手痛失三分。考文垂连续9场比赛不胜,只有2平7负,期间只有6球入账,失球数高达16球。上轮主场中,考文垂1-2惜败给劲旅卢顿。

  上赛季英甲联赛中,查尔顿排名第六位,本赛季获得了13胜4平6负的佳绩,积43分高居积分榜第四位,落后领头羊8分。上轮主场上,查尔顿上半场就取得两球领先,下半场零封对手,最终主场2-0大胜对手全取三分。查尔顿连续三场比赛赢球,每场比赛都射入两球,而且失球数合计只有1球,堪称是攻防俱佳。查尔顿拥有不俗的客场战斗力,取得了5胜2平3负。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为主,主队考文垂处于中低水上,后市上盘水位走高至中水上,两队的支持度持平。考文垂发挥低迷连续输球,不过主场还具备一定实力;查尔顿发挥突出,近期连续赢球,而且做客表现不容忽视。

  近两次主场上,考文垂都与对手打成平手,由于主队缺乏赢球的实力,因此更看好来访的查尔顿。

  比分推荐:查尔顿平手

  胜负推荐:1/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