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乙第18轮卡尔皮vs里窝那比分推荐

2018-12-25 17:40:2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2月26日22点00分,意乙第18轮,卡尔皮在主场上迎战里窝那。两队都是下游队伍,双方都需要保住保级资格。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平手/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980 平手/半球 0.920

  欧洲初盘: 2.19 3.00 3.45

  欧洲即时: 2.28 3.00 3.25

  对战记录

  近四次交锋上,卡尔皮仅仅取得1胜2平1负的战绩,三个主场1胜1平1负发挥平平。

  两队近况

  上赛季意乙比赛中,卡尔皮只能排名11位,本赛季拿到了4胜4平8负积16分排名16位,落后安全区3分。上轮客场中,卡尔皮反客为主,上半场取得了一球领先,虽然下半场被扳回一城,不过继续收获进球的卡尔皮以2-1的比分赢球,如此一来,卡尔皮取得意乙两连胜,期间合计攻入5球,球队火力明显提升,不过两场比赛都无法零封对手。

  上赛季意丙1A联赛中,里窝那勇夺联赛冠军取得了升级资格,本赛季拿到了2胜5平9负的战绩,积11分排名18位,与副班长积分一样。上轮主场上,里窝那成功零封对手,可惜自己未能取得进球,最终0-0与对手打成平局。里窝那连续三场比赛不胜,不过1胜2平的战绩还是可圈可点的。值得一提的是,里窝那是有名的客场虫,只有4平6负,攻入7球失球数高达18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卡尔皮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后市主队水位提升至中高水上,主队打出压力增大。卡尔皮近期发挥突出,连续取得胜利走出颓势,不过防守还存在漏洞,面对近况不俗的里窝那,外界对主队的支持度有限。

  值得一提的是,卡尔皮主让平半球属于球队面对里窝那开出的浅盘,在主队支持度一般的背景下,上盘水位继续走高,可见卡尔皮无法取胜。

  比分推荐:里窝那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