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24轮女王公园巡游者vs伊普斯维奇比分推荐

2018-12-24 18:05:1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2月26日23点00分,英冠第24轮,女王公园巡游者在主场上迎战伊普斯维奇。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半球/一球 1.080

  亚洲即时: 0.980 半球/一球 0.900

  欧洲初盘: 1.62 3.70 5.10

  欧洲即时: 1.74 3.60 4.95

  对战记录

  女王公园巡游者在对战记录上完爆对手,拿到了4胜1平1负的战绩,三个主场都赢下比赛。

  两队近况

  上赛季英冠联赛中,女王公园巡游者排名16位,本赛季拿到了10胜4平9负积34分排名第十位,只落后升级附加区4分。上轮做客挑战诺丁汉森林,女王公园巡游者上半场先发制人,下半场顶住对手反扑,结果客场迎来1-0的胜利,如此一来,女王公园巡游者取得英冠两连胜。女王公园巡游者主场表现有目共睹,取得了7胜1平2负的佳绩,期间攻入18球失球数是9球。

  上赛季联赛中,伊普斯维奇位居英冠12位,本赛季表现再度下滑,以2胜9平12负积15分排名垫底,落后安全区4分。上轮主场迎来谢菲尔联队的挑战,虽然伊普斯维奇上半场率先破门,不过此后让对手扳回一城,之后两队未能建功,主队伊普斯维奇1-1被对手逼平错失赢球机会。伊普斯维奇是英冠有名的客场中,只有1胜2平7负的战绩难言出色,期间攻入8球失球数是21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女王公园巡游者开出主让半一球起步为主,后市上盘水位走低,主队支持度依然出色。两队表现差距悬殊,女王公园巡游者正在全力冲击升级资格,伊普斯维奇则是联赛副班长,球队保级压力巨大。对战记录上,女王公园巡游者两次主场击退对手,考虑到伊普斯维奇低迷的状态,球队实在无法在客场中全身而退。

  因此,更看好主场比赛的女王公园巡游者捍卫荣誉。

  比分推荐:女王公园巡游者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