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17轮瓦莱卡诺VS利云特比分推荐

2018-12-23 16:19:5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2-24 01:30:00

  对战双方:瓦莱卡诺vs利云特

  对战赛事:西甲第1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90 平手 1.090

  亚洲即时: 0.880 平手/半球 1.020

  欧洲初盘: 2.31 3.65 2.67

  欧洲即时: 2.13 3.70 3.30

  赛事分析

  瓦莱卡诺VS利云特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巴列卡诺录得3胜2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6/17赛季的西乙联赛,两回合下来彼此录得1胜1负的战绩。

  双方近况

  瓦莱卡诺近况

  瓦莱卡诺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皇家马德里,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3场告负且都被对手零封,状态下滑不小。

  瓦莱卡诺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4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9,深陷降级区并且距离安全区有5分的差距,球队保级压力不小。联赛至今,球队累计获得15球丢31球,得失球数据显示球队进攻和防守的疲弱状态。

  球队主场表现低迷,联赛8轮主场录得1胜3平4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并不稳定。

  利云特近况

  利云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5不敌巴塞罗那,球队近2场联赛只录得1平1负,状态有所滑落。

  利云特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4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9,积分上仍然保持着冲击欧战资格的希望,本场赛事若能全取三分就有可能重回前六,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球队客场表现不俗,联赛8轮客场录得3胜3平2负的战绩,近期更是各项赛事连续6场客场不败且每场都能持续斩获进球,球队客场进攻端有足够的威胁力,但防线也漏洞不小。

  瓦莱卡诺VS利云特双方出场阵容

  瓦莱卡诺出场阵容(433)

  守门:迪米特里耶夫斯基(13)

  后卫:莫Lei诺(7)、阿马特(16)、阿德文库拉(17)、加尔韦斯(23)

  中场:梅德兰(4)、因布拉(12)、科蒙萨纳(27)

  前锋:德托马斯(9)、恩巴巴(11)、阿尔瓦罗.加西亚.里维拉(18)

  利云特出场阵容(352)

  守门:奥耶尔(13)

  后卫:罗本.皮尔(4)、切马(6)、波斯蒂戈(15)

  中场:托诺(3)、巴尔希(10)、科克(12)、罗奇纳(16)、坎帕尼亚(24)

  前锋:罗赫尔.马尔蒂(9)、莫拉莱斯(11)

  瓦莱卡诺vs利云特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西甲第17轮瓦莱卡诺vs利云特胜负预测推荐瓦莱卡诺。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平手盘,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瓦莱卡诺近期状态不佳,却主场作战缺乏足够强大的气势。反观利云特客场战绩是联赛第四佳的队伍,有足够的客场得分能力,然而盘面走势却对瓦莱卡诺利好,本场赛事利云特恐怕难以高估。

  竞彩预测:瓦莱卡诺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