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18轮切尔西vs莱切斯特比分推荐

2018-12-22 16:48:1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2月22日23点00分,英超第18轮,切尔西在主场上迎战莱切斯特。切尔西暂时还能排名英超第四位,而且领先莱切斯特城一段距离。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70 球半 1.010

  亚洲即时: 1.040 球半 0.870

  欧洲初盘: 1.28 5.40 8.70

  欧洲即时: 1.34 5.20 9.40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切尔西排名第五位无缘欧冠资格,本赛季以11胜4平2负积37分排名第四,落后领头羊11分。上一场英联杯上,主场比赛的切尔西下半场攻入唯一一球,结果主场1-0力克伯恩茅斯晋级下一轮。切尔西拥有顶级的主场战斗力,十场比赛取得了8胜2平的佳绩,期间狂进21球失球数是6球,堪称攻防俱佳。

  莱切斯特在上赛季的联赛中排名第九位,本赛季拿到了6胜4平7负积22分排名12位,领先降级区10分。上轮英联杯上,主场比赛的莱切斯特面对强敌曼城,对手上半场打进一球,下半场莱切斯特扳回一城,加上前面的比赛,莱切斯特已经连续四场比赛不胜,只有2平2负,包括客场2平1负的表现,球队状态低迷。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切尔西开出主让球半中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继续走高,切尔西的赔付风险增大。莱切斯特在上一场英联杯上1-1逼平了强大的曼城,而且之前做客只是以1-2惜败给另一豪门利物浦,可见球队面对豪门并不逊色。

  虽然切尔西主让球半属于球队面对对手开出的常规性盘指,不过水位过高还是增加了切尔西打出压力。因此,更看好来访的纽卡斯尔联。

  比分推荐:纽卡斯尔联受球半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

  守门:科帕·阿里萨巴拉加(1)

  后卫:吕迪格(2)、马科斯·阿隆索(3)、凯撒·阿斯皮利奎塔(28)、大卫·路易斯(30)

  中场:法布Lei加斯(4)、坎特(7)、奇克(12)

  前锋:阿扎尔(10)、佩德罗·罗德里格斯(11)、威廉(22)

  莱切斯特出场阵容(451)

  守门:舒梅切尔(1)

  后卫:辛普森(2)、摩根(5)、埃文斯(6)、里卡多.佩Lei拉(14)

  中场:格Lei(7)、詹姆斯·曼迪森(10)、伊沃拉(21)、门迪(24)、恩迪迪(25)

  前锋:伊希纳乔(8)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