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17轮拉齐奥vs卡利亚里比分推荐

2018-12-21 18:01:3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2月22日19点30分,意甲第17轮,坐镇主场的拉齐奥迎战卡利亚里。拉齐奥本赛季的表现与上赛季持平,面对发挥一般的卡利亚里,主队当然会全力争胜。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球半 0.900

  亚洲即时: 1.020 球半 0.880

  欧洲初盘: 1.34 5.20 6.90

  欧洲即时: 1.35 5.20 9.00

  对战记录

  近六次交锋上,拉齐奥拿到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三个主场都能够大胜对手。

  两队近况

  上赛季意甲联赛中,拉齐奥最终排名第五位获得了欧战资格,本赛季以7胜4平5负积25分排名第五位。上轮做客与亚特兰大上演强强对话,对手上半场率先破门,此后的拉齐奥未能扳平比分,结果客场吞下0-1失利。近期的遭到双线作战的拖累表现下滑,连续7场比赛不胜,只有4平3负的表现,包括最近的两连败,三个主场只有2平1负。

  上赛季联赛中,卡利亚里位居16位,本赛季获得了3胜8平5负积17分排名13位,高出降级区5分。上轮坐镇主场迎战夺冠热门那不勒斯,双方上半场打成0-0平手,下半场对手攻入制胜球,最终主场比赛的卡利亚里0-1负于对手痛失三分。过去7场比赛中,卡利亚里仅仅取胜一场,客场更是输多赢少,只有2胜4平4负,进球数合计只有8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拉齐奥开出主让球半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走低,不过依然处于1.000的高水上。拉齐奥能够排名积分榜前列,不过近期状态大幅下滑,球队急需赢球止住颓势,而卡利亚里是拉齐奥十分喜欢的一个对手,近三次主场面对卡利亚里都能净胜对手两球或者以上,堪称是他们的克星。

  在球半的盘指下,拉齐奥有望赢球止住颓势。

  比分推荐:拉齐奥让球半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拉齐奥出场阵容(451)

  守门:斯特拉科沙(1)

  后卫:卢利奇(19)、史蒂芬·拉杜(26)、阿切尔比(33)、马鲁希奇(77)

  中场:路易斯·阿尔伯托(10)、科Lei亚(11)、帕罗洛(16)、米林科维奇(21)、巴代利(25)

  前锋:因莫比莱(17)

  卡利亚里出场阵容(442)

  守门:克拉格诺(28)

  后卫:克拉万(15)、帕多因(20)、法拉戈(24)、菲利普.罗马尼亚(56)

  中场:布拉达历克(6)、若昂·佩德罗(10)、尼古拉·巴Lei拉(18)、约尼察(21)

  前锋:塞里(9)、萨乌(2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