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乙第19轮阿积士青年队vs鹿特丹斯巴达比分推荐

2018-12-20 16:09:4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2月22日03点00分,荷乙第19轮,阿积士青年队迎战鹿特丹斯巴达。阿积士青年队是联赛副班长,面对同样发挥不佳的客队,主场比赛的他们势要捍卫荣誉。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30 平手 1.050

  亚洲即时: 1.050 平手/半球 0.830

  欧洲初盘: 2.26 3.80 2.53

  欧洲即时: 2.23 3.70 2.62

  交锋记录

  历史上的两次交锋上,阿积士青年队获得了1胜1负的战绩,不过唯一的一场主场上,阿积士青年队竟然以1-2的比分落败。

  两队近况

  上赛季荷乙联赛中,阿积士青年队只能排名16位,本赛季状态进一步下滑,只有1胜7平10负积10分排名垫底。上轮做客挑战领头羊,阿积士青年队毫无意外地输掉了比赛,他们上半场就落后对手两球,下半场更是让对手攻入三球,结果0-5完败给对手痛失三分。过去十场比赛中,阿积士青年队无一胜绩,拿到了4平6负,攻入9球失球数是23球。

  在上赛季的联赛中排名12位,本赛季状态不佳,鹿特丹斯巴达只能以5胜4平9负积19分排名16位,高出阿积士青年队9分。上轮主场上,鹿特丹斯巴达未能顶住压力,在上半场1-1打成平手的背景下,下半场对手连续取得进球,最终主场1-3沦陷,连续两场比赛不胜,与前面的三连胜有明显差距。值得一提的是,鹿特丹斯巴达近期客场发挥突出取得了两连胜,对手都是下游球队。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或者主让平半球起步,不过受注后主队水位持续走高,盘指统一到平手上。阿积士青年队本赛季表现极度低迷,是联赛副班长,多场比赛不胜;鹿特丹斯巴达最近表现下滑,不过客场有连胜纪录。上赛季交锋上,阿积士青年队在主让半球的盘指下1-2负于对手,本场比赛仅仅以平手盘起步,明显低于上赛季的盘指规格,可见阿积士青年队缺乏胜算,更看好来访的鹿特丹斯巴达。

  比分推荐:鹿特丹斯巴达平手

  胜负推荐:1/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