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乙第19轮赫尔蒙德vs乌德勒支青年队比分推荐

2018-12-20 15:54:4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2月22日03点00分,荷乙第19轮,坐镇主场的赫尔蒙德迎战乌德勒支青年队。两队都是下游队伍,这是一场弱旅之间的对话。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0.840 半球 1.040

  欧洲初盘: 1.95 3.70 3.15

  欧洲即时: 1.81 3.80 3.50

  对战记录

  近四次交锋上,赫尔蒙德拿到了1胜2平1负的战绩与对手打成平手,两个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赫尔蒙德只能排名荷乙倒数第二,本赛季依然以1胜7平10负积10分排名倒数第二,与副班长积分一样。上轮做客比赛中,赫尔蒙德挑战奥斯,两队上半场互交白卷,下半场双方各建一功,最终1-1打成平局。过去十场比赛中,赫尔蒙德仅仅取胜一场,场均进球数不足一球,失球数却高达17球,攻防两端都未能跟上节奏。

  上赛季联赛中,乌德勒支青年队只能排名荷乙垫底,本赛季表现稍稍起色,以3胜5平10负积14分排名17位,高出赫尔蒙德4分。上轮主场上,乌德勒支青年队迎战多德勒支,上半场乌德勒支青年队就攻入一球,下半场乌德勒支青年队连续取得进球,最终4-1轻取对手全取三分,成功止住三场比赛不胜的尴尬记录。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乌德勒支青年队不擅长做客比赛,十个客场只有2平8负,攻入8球失球数是24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赫尔蒙德开出主让半球中低水起步,上盘具备充足的支持度。两队本赛季的表现都苦不堪言,是荷乙下游队伍。赫尔蒙德主场比赛,上轮主场上爆出超级冷门击退了领头羊,此役面对老对手乌德勒支青年队,主队需要延续这个势头。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赫尔蒙德发挥尚可,面对强队展现出一定周旋能力,此番面对乌德勒支青年队,球队或许有机可乘。

  比分推荐:赫尔蒙德让半球

  胜负推荐:3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