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希杯F组泰利卡拉vs阿波罗迈尼斯比分推荐

2018-12-19 17:44:2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2月20日21点00分,希杯分组赛F组的一场比赛中,主队泰利卡拉迎战阿波罗迈尼斯。

  指数信息

  亚洲即时: 0.800 受让半球 1.020

  欧洲初盘: 3.40 3.10 1.99

  欧洲即时: 3.40 3.20 2.02

  两队近况

  近四次交锋上,泰利卡拉以2平2负的战绩处于劣势上,两个主场更是遭对手双杀。

  本赛季9轮联赛战罢,泰利卡拉取得了2胜1平6负的战绩,积7分排名希腊甲积分榜13位。上轮联赛客场中,泰利卡拉上半场就让对手射入一球,幸好下半场的泰利卡拉扳回一城,最终两队1-1打成平局。泰利卡拉连续两场比赛不败,战绩明显好于前面的四连败。泰利卡拉的主场表现尚可,十个主场5胜5负胜率到达五成,攻入12球失球数是14球。

  目前14轮希腊超联赛过后,阿波罗迈尼斯以1胜2平11负积5分排名16位,是下游球队。上轮主场上,阿波罗迈尼斯凭借下半场的关键进球取得领先,而且将优势保持到最后,结果主场1-0击退对手收获了三分,并且成功止住五场比赛不胜的尴尬局面,球员士气明显提升。阿波罗迈尼斯的客场战绩排名希腊超垫底,十个客场只有1平9负,场均进球数只有0.4球,不过失球数达到了19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阿波罗迈尼斯开出客让半球生死盘起步,看好来访的客队取胜。两队本赛季都发挥不佳,尤其是阿波罗迈尼斯排名希腊超垫底位置,球队保级压力极大。做客是阿波罗迈尼斯死穴,球队的攻击力严重不达标,此役赢球难度可想而知。

  泰利卡拉近两场比赛保持不败,而且主场发挥尚可,面对如此的泰利卡拉,外界似乎没有支持他们的意思。值得一提的是,阿波罗迈尼斯客让半球属于球队面对泰利卡拉开出的历史深盘,可见做客的他们有望全取三分。

  比分推荐:阿波罗迈尼斯让半球

  胜负推荐: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