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联杯十六强迪卓恩vs波尔多比分推荐

2018-12-19 17:31:3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2月20日04点05分,法联杯十六强,迪卓恩在主场上迎战波尔多。迪卓恩虽然拥有主场优势,可惜本赛季状态过于糟糕,因此赢球难度不少。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平手 0.800

  亚洲即时: 0.890 受让平手/半球 1.010

  欧洲初盘: 2.81 3.20 2.43

  欧洲即时: 3.10 3.10 2.31

  对战记录

  近六次交锋上,迪卓恩拿到了1胜2平3负处于明显劣势,三个主场1胜2平保持不败。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迪卓恩拿到了4胜4平9负的战绩积16分排名17位,属于倒数球队。上轮客场挑战Lei恩,上半场两队毫无建树,下半场主队依靠主场优势打出配合,结果做客的迪卓恩0-2完败给对手痛失三分。过去十场比赛中,迪卓恩仅仅赢下两场,场均失球数高达1.7球,主场的防守更为糟糕,近十个主场失球数高达18球。

  本赛季至今为止,波尔多获得了5胜6平5负的战绩积21分排名12位。上一场欧罗巴比赛中,波尔多上半场与对手打成平局,下半场攻入唯一一球,最终1-0小胜对手取得了晋级资格。如此一来,波尔多延续了近期的不败势头,已经连续8场比赛保持不败,近四场比赛更是取得3胜1平,不过客场赢球能力低下,十场比赛胜率只有区区的两成。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平手盘起步,做客的波尔多处于低水上,后市盘指纷纷调整至客让平半球中高水上,波尔多支持度稳步提升。两队实力有差距,不过迪卓恩近三场主场面对波尔多保持不败,包括上个月法甲联赛主场0-0战平对手的表现,虽然波尔多近况更胜一筹, 不过客场另当别论。

  在客让平半球的盘指下,过去的迪卓恩不乏战平对手的表现,因此,更看好主队迪卓恩保持不败。

  比分推荐:迪卓恩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3

  双方出场阵容

  迪卓恩出场阵容(532)

  守门:鲁纳尔松(1)

  后卫:迈克尔·阿方斯(2)、西曼(6)、亚米比瑞(18)、瓦伦丁·罗齐尔(19)、劳托亚(24)

  中场:马里耶(14)、巴尔蒙(15)、本杰明(29)

  前锋:韦斯利·塞德(9)、塔瓦Lei斯(11)

  波尔多出场阵容(433)

  守门:科斯迪尔(1)

  后卫:塞尔吉.帕伦西亚(3)、胡莱斯(4)、萨巴利(20)、帕布洛(25)

  中场:奥塔维奥(5)、桑卡尔(13)、普拉希尔(18)

  前锋:布里安德(7)、卡拉姆(8)、卡马诺(11)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