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葡杯第五圈波尔图vs摩里伦斯比分推荐

2018-12-18 17:16:3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2月19日04点45分,葡杯第五圈的一场比赛中,主队波尔图迎战摩里伦斯。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二球 1.030

  亚洲即时: 0.960 二球 0.940

  欧洲初盘: 1.14 6.80 13.00

  欧洲即时: 1.18 6.70 12.50

  两队近况

  上一场葡超联赛中,波尔图作客挑战辛达卡拉,对手上半场率先破门,此后的波尔图不仅扳平比分而且实现对对手的反超,最终以2:1击败对手。

  客场逆转获胜后,波尔图将各项赛事连胜的记录延续到13场,球队状态不容置疑,球队的士气得到极大提升。

  波尔图本赛季持续双线作战,轮换阵容一直是球队的策略之一,周末的联赛在轮换阵容下依然能够逆转,可见球队实力更胜一筹。

  波尔图主场战绩有保证,过去连续9个主场保持全胜,场均进球数超过2球,另外球队近年来连续8次主场对阵摩Lei伦斯保持全胜,此役对阵将占据绝对的上风。

  上一场葡超联赛作客挑战查维斯,摩Lei伦斯反客为主占据场面上主动权,最终以2:1力克对手。

  摩Lei伦斯在客场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全取三分,球员得到提升,而且成功终结了之前连败的势头。

  葡杯的两场客场中,摩Lei伦斯都是在零封对手的情况下晋级,此役面对实力超群的波尔图,摩Lei伦斯当然希望延续这个势头,不过摩Lei伦斯曾0:3惨败在对手之下,赢球难度可想而知。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波尔图开出主让两球低水起步,后市水位变动不大,波尔图支持度出色。波尔图继续保持强势表现,不过摩Lei伦斯近期发挥也是不容置疑,尤其是客场更是发挥突出,具备赢球的能力,可惜对手是超级克星波尔图,因此摩Lei伦斯只怕难有胜算。

  综合来看,波尔图主让两球的盘指还是稍稍偏浅,因此,更看好来访的摩Lei伦斯赢盘。

  比分推荐:摩Lei伦斯受两球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波尔图出场阵容(451)

  守门:卡西利亚斯(1)

  后卫:马克西.佩Lei拉(2)、迪奥戈.Lei特(4)、阿莱克斯.特莱斯(13)、费利佩(28)

  中场:埃尔纳尼(7)、埃克托.埃Lei拉(16)、阿德里安(20)、达尼洛.佩Lei拉(22)、塞尔吉.奥利维拉(27)

  前锋:马里加(11)

  摩里伦斯出场阵容(451)

  守门:约纳坦-路易斯(18)

  后卫:阿巴尔霍恩(3)、罗查(5)、I.费尔南德斯(14)、德阿尔贝托(82)

  中场:法比奥.帕切科(6)、捷基尼奥(22)、佩德罗.努诺(27)、恩迪亚耶(31)、阿森尼诺(77)

  前锋:内内(11)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