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16轮Bo洛尼亚vsAC米兰比分推荐

2018-12-17 17:52:2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2月19日03点30分,意甲第16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Bo洛尼亚迎战AC米兰。Bo洛尼亚深陷保级区,球队的保级压力巨大,面对实力劲旅米兰,主队势要捍卫荣誉。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受让半球/一球 0.880

  亚洲即时: 0.960 受让半球 0.940

  欧洲初盘: 4.50 3.70 1.70

  欧洲即时: 4.25 3.40 1.94

  对战记录

  近六次交锋上,Bo洛尼亚仅仅获得1胜5负,而且三个主场全部输球。

  两队近况

  上赛季意甲联赛中,Bo洛尼亚仅仅排名15位惊险地完成保级,本赛季也只有2胜5平8负积11分排名18位,落后安全区2分。上轮客场挑战恩波利,两队上半场难分高下,打成1-1平手,下半场主队再下一城,结果客场比赛的Bo洛尼亚1-2惜败无缘两连胜。Bo洛尼亚已经连续8场联赛未能取胜,上一次赢球还要追溯到9月30日主场2-1击退弱旅乌迪内斯的比赛。

  上赛季联赛中,米兰只能排名第六位,本赛季暂时以7胜5平3负积26分排名第四位,不过落后同城死敌国米6分,球队需要保持排名。上一场欧罗巴比赛中,做客的AC米兰完全不是对手,结果做客1-3惨败,连续两场各项赛事不胜。AC米兰不擅长做客比赛,连续三场客场不胜,只有2平1负的战绩。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AC米兰开出客让半一球的盘指为主,客队支持度明显更胜一筹。AC米兰还身处欧冠区,球队势要保住排名,Bo洛尼亚则是降级区球队,他们同样需要为抢分而战,双方战意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Bo洛尼亚已经连续五次不敌AC米兰,虽然主场比赛,不过本赛季状态不佳的他们依然缺乏击败AC米兰的勇气。目前盘指纷纷调整至客让半球上,对于AC米兰来说是不利信号。综合来看,AC米兰可能无缘取胜。

  比分推荐:Bo洛尼亚受半球

  胜负推荐:1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